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8: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早前在改版机市场露面的Z710i和W710i是可以说是索爱针对对应商务市场和音乐市场的两个版本,具有非常相似的外观,只是功能略有不同,简单易用的系统,走在潮流前端的设计一直是索爱手机的卖点,这部拥有EDGE功能的折叠机Z710c完美地将商务和时尚结合起来,降价之后性价比更高,推荐大家购买。

  简单易用的系统,走在潮流前端的设计一直是索爱手机的卖点,拥有EDGE功能的折叠机Z710c完美地将商务和时尚结合起来,颇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笔者今天收到报料,索爱Z710c突降300元,目前报价2099,性价比大增。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索爱Z710c定位于商务手机,是索爱代表翻盖手机的Z系列最新产品。其外形精致时尚,小巧圆润机身与环形外凸天线,外屏两侧精巧的音乐播放控制按钮,88×48×24.5mm体积,加上101g左右的重量,更易于用户把握,Z710c采用磨砂外壳,质感十足。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机身两侧按键设计也同样精彩细致,左侧集合了上下音量调节键与拍摄快捷键,往下则指示了存储卡插槽位置,但如果想要插拔存储卡,则必须掀开后盖;右侧设置有Hold键以及红外线接口,Hold键只对外机身上的按键有效,也就是说即便Hold键锁上,打开翻盖后仍可使用键盘正常操作。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按键整体设计错落有致,层次分明,而且按键手感极佳,标志性的五维方向键,则依然保持宽大操作面积以及导引式突点设计。与深色按键相配合的,是幽雅的蓝色背光灯,优雅非常。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Z710的外屏是一块128×128像素的4色灰阶STN屏幕,面积达到1.5英寸,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加上蓝底白字的配色,有一种很新颖的感觉。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索爱Z710c的主屏是一块1.9英寸26万色TFT液晶屏,分辨率仅为176×220像素,这个屏幕的参数与W810是一致的,细腻程度当然不如目前主流的QVGA屏幕,但是整体色彩鲜艳,文字显示很清晰,亮度也比较合适,不会很刺眼。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200万像素摄像头安置机身正面,虽然同样被摘掉了闪光灯,但小小的自拍镜还是让我们惊喜不小。由于不支持自动对焦,这款摄像头的表现能力肯定会有所缺失,而且不支持全屏取景,窗口取景方式无疑降低了拍摄乐趣。Z710c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相片,也还可以选择100万象素和VGA模式(30万象素)。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索爱Z710c配备了顶级的72和弦铃声,支持MIDI、AMR、IMY、MP3、AAC等多种格式的铃声,同时也支持自定义短信提示音,而且用户还可以选择来电时自动朗读来电者姓名的功能,Z710c扩展性能非常出色,支持数据线接口、红外线以及蓝牙传输功能,支持A2DP技术。其自身内存仅仅只有10M,不过该机支持存储卡扩展,最大支持2G的扩展,还是比较便捷的。而在商务功能方面,包括支持实时电子邮件、新闻、交通信息等功能。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Z710c
  [参考价格] 2099元
  [销售商家] 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 天河区岗顶太平洋电脑城二期三楼G391
  [商家电话] 020-87536901 87539501


时尚商务之选!索爱Z710大降30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