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QWERTY键盘 多普达智能商务手机C72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10 eNet硅谷动力


  JOGGR轻触式按键作为整机中极具特色的功能,我们特别予以了关注。JOGGR在使用的过程中,快速触摸两下返回键即可以实现返回的功能,快速两下触摸Outlook快捷键便能够迅速的打开Outlook的文件夹以及打开相对应的文件,而中间的的上下键只需在中间向上或者向下滑动便能够实现上下移动的功能,在通话的时候能够进行音量的调节。如果在浏览文件的时候,需要持续滚动,则快速滑动两次按后按住JOGGR键便能够实现持续滚动。在设置菜单内还可以将JOGGR参数设置为停用、滚动、调节音量等。如果用户是第一次使用,手机还会调出教程供用户参考,非常贴心。

QWERTY键盘多普达智能商务手机C720评测(3) QWERTY键盘多普达智能商务手机C720评测(3)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QWERTY键盘多普达智能商务手机C720评测(3) QWERTY键盘多普达智能商务手机C720评测(3)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C720的听筒也使用了银色边框装饰,绿橙红蓝四色信号指示灯隐藏在其中,其中绿色为正常信号指示,橙色为充电指示,红色为低电量指示,蓝色为蓝牙开启指示。这种设计最早见于多普达818,不过C720的信号灯与818相比更为精致,也说明了多普达的工艺更进了一步。

QWERTY键盘多普达智能商务手机C720评测(3)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手机的功能键区和QWERTY键区有明显分割,左右软键、主页键、返回键和接通挂断键分列五维导航键两旁。五维导航键由于手机横向尺寸宽阔所以做得非常大气,完全没有以往使用五维导航键的Smartphone的局促感。而其余功能键排列位置也十分合适,单键尺寸较大,但同时能够保证单手够操作。

QWERTY键盘多普达智能商务手机C720评测(3)

图为:多普达C720手机

  作为C720的重头戏,QWERTY键盘采用了Palm Treo的经典设计——其数字区用银色和其他字母区的黑色加以区别,比较特别的是充作数字键的银色按键上还印有笔划。没错,C720是支持笔画输入的!与标准PC键盘不同的是,C720将CAP、TAB键放在了最底下一排的左侧,紧邻FN键;而与之对称的则是拍摄快捷键、移动MO定制快捷键以及信息快捷键,关于键盘的测试我们会在后文详细说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屏幕效果
·通讯功能
·QWERTY键盘
·铃声
·TCPMP软件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2)
·硬件性能
·硬件性能(2)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