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者称王 多普达超薄折叠710豪华版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1:45 天极yesky

  配置,泰山依旧

  在机器配置方面,多普达710豪华版仍然保持了其作为智能多普达家族成员的尊贵与时尚,外形与多普达710几乎完全一致,都是超薄翻盖的造型,只是在硬件配置方面根据市场反馈进行了升级。

智者称王多普达超薄折叠710豪华版解析(2)

图为:多普达710豪华版

  硬件方面,710与710内置了相同的Texas Instruments TI OMAP 850 195 MHz处理器和64MB RAM,将710 64MB的ROM提高到128MB,行货里710配有128 MB的micro-SD存储卡,而710豪华版将会配送256M的micro-SD存储卡,这两款产品用户都可根据需要扩展容量,最高支持1G容量的存储卡,可让用户存储更多的文件资料。

智者称王多普达超薄折叠710豪华版解析(2)

图为:多普达710豪华版

  在细节上,710豪华版仍然保持了710的出色表现,例如,其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内屏,配置可视面积为1.2英寸的65536色128×128分辨率的TFT外屏,使710豪华版的视觉效果不逊于任何一款以娱乐功能见长的手机。在外屏的下方安置了三个播放音乐的快捷按键,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也能够完整地进行音乐播放以及拍照摄像等操作,对于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来说,在多媒体性能方面目前还没有对手。此外,它还支持GSM四频网络和GPRS、EDGE技术,这对于经常出国公干的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实用。

智者称王多普达超薄折叠710豪华版解析(2)

图为:多普达710豪华版

  软件方面,710豪华版全盘保留了710的技术优势。首先是Windows Mobile的操作系统,在手机与PC联系日益紧密的今天,采用出自PC操作系统霸主——微软公司的操作平台,无疑在智能手机操作平台领域继续巩固了其未来霸主的地位。作为国内与微软公司合作最紧密的智能手机品牌,多普达仍旧在710豪华版智能手机上配置了 系统,此系统不仅可与PC无缝互连,并具备强大的软件兼容性能。

  独特的功能,不得不提到目前最为火爆的PushMail应用,自由收发、随时随地处理无线电子邮件系统,是商务人士的最爱。由强大软件合作伙伴带来的巨大优势及710的市场先期探索经验将成为多普达710豪华版横扫智能手机市场的有力武器。此外,710豪华版同多普达710一样还内置了IE Mobile,Windows Media Player 10 Mobile,Word、Excel、PPT、PDF文档浏览器等实用软件,无论是移动办公还是移动娱乐都将因此变得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配置
·外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