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活动:多普达旗舰P800全国网友试用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59 IT168.com

  【IT168 手机频道】平时玩机的你是否对手机信上市或者没有上市的手机感兴趣呢?是否也想抢先拿到没有上市的机型来体验一番呢?是否想让更多人了解一下你自己对手机的认识呢?现在我们IT168手机频道就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希望有兴趣的朋友积极参加到我们的试机队伍中来。

活动:多普达旗舰P800全国网友试用征集
尚未上市的C720试用同期征募

  我们IT168手机频道会为喜欢玩手机的朋友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玩家对品牌手机更加的了解,现征集若干网友参与多普达智能手机c730、p800的试机活动,也是给平时对手机感兴趣、对手机有一定了解、有一定文章功底的朋友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如果加入想参与进来的朋友就需要认真的看看下面的了:

  1、对通讯产品有一定的认识,甚至是深入了解,可谓手机玩家;

  2、对手机的整个品牌线的产品都有了解,熟识品牌内的热门机型等;

  3、试用时间自收到产品起,2周时间。试用完后,请即时递回IT168总部;

  4、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有时间完成2至3篇的试机报告或应用技巧;

  5、本次参加试机的朋友所原创的文章将会录入到IT168手机频道相应版面。

  6、本次试机活动面向全国,不受地域限制。

  有意者,可以在评论位置进行回帖或将自己的个人简介(包含各种通讯方式)和一篇样稿(或者一段对手机产品、通讯业界或市场信息的见解)一起E-mail过来,发电子邮件到以下这个邮箱:lvzcn#163.com (请将#改为@即可),来信请在主题上标明“多普达试机征集”。

亚瑟王之剑 多普达C720

  多普达首款QWERTY键盘的Smartphone智能手机。

活动:多普达旗舰P800全国网友试用征集
多普达即将上市的C720网友试用征集中

  多普达C720采用了超薄设计,手机厚度仅为12.8毫米。不仅拥有QWERTY键盘而且还配备了HTC独家开发的JOGGR 触控导航装置,可确保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够轻松地处理邮件与文字信息。同时C720还搭载了WindowsMobile5.0forSmartphone操作系统,配备2.4英寸的65K色QVGA TFT屏幕,拥有128MBROM和64MB RAM的存储空间,支持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容量。同时手机还使用了TI德州仪器的200MHz OMAP850处理器,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GPRS/EDGE技术,并能够利用标准Mini USB数据线、蓝牙和红外线与其他兼容设备进行数据和资料文件管理。此外,多普达C720还内置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功能。

智能旗舰 多普达P800

  2006年度,智能手机经典之作。内置GPS导航功能,首度引入轨迹球操作。

活动:多普达旗舰P800全国网友试用征集

  多普达这款P800让人彻底忘记智能手机特有的“厚重”烙印,拥有108*58*16.8毫米的机身三围,在 GPS 手机中属于相当轻薄的款式。机身的外壳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有着十分不错的触感。机身边角经过了圆滑的过渡处理,成熟稳中之间散发出时尚的商务感。整体感觉简洁优雅 轻薄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多普达P800采用独特的轨迹球鼠标导向设计,将轨迹球鼠标的概念导入到电脑手机上。舒适、简易的流动轨迹球取代了以前的导向键,可轻易地选择视窗图标。习惯于使用PC的商务精英,会在轨迹球的协助下,更流畅地控制光标,如操作PC般操作P800,享受电脑手机带来的全新操作乐趣。轨迹球旁 360 度的滚轮设计,轻轻拨转就可以在选单里上下移动,蓝色的光芒搭配不错的使用手感。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