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周狂降300!三星4G微硬盘手机难抵市场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02 天极yesky
龙龙 

  【天极网12月12日消息】上周我们刚刚介绍了有关于三星i308的升级版i308x(详细信息)卷土重来的消息,而在这短短一周的时间里,这款手机就有着高达300元的降幅,确实很令我们吃惊,目前的价格只要2080元就可以购买到了。回头想想,一款拥有3G微硬盘、存储卡扩展、以及SmartPhone2003第二版操作系统的手机只要这样的价格也真的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实惠,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购买的好机会喔!

一周狂降300!三星4G微硬盘手机难抵市场竞争
三星i308x

  i308x(详细信息)的参数确实很强,它拥有一个可视范围达到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以及一个可播放包括MP3、WMA、AAC、AAC+、OGG在内诸多音频文件的铃声配备,因此在视听方面绝对满足目前消费者对于手机产品的需求。并且手机的操作系统也被提升到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5.0,这样一来包括影音播放、商务处理、以及娱乐功能都不用我们操心,全面的功能和极高的扩展性则是WM5系统最拿手的好戏。

一周狂降300!三星4G微硬盘手机难抵市场竞争
三星i308x

  不仅如此,i308x(详细信息)还拥有一个Intel XScalePXA272 416MHx处理器,有了它我们绝对能够保证手机的运算如飞,就是配备了这种智能操作系统手机的整体运行速度也不会降低。外加全新配备的4GB微硬盘,无论与W958还是N91比性价比方面的优势都是最高的。

一周狂降300!三星4G微硬盘手机难抵市场竞争
三星i308x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才是最大的卖点。i308x(详细信息)原配就有着SRSWOW专业音效,双声道扬声器、以及支持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收听音乐的能力呢。不仅如此,使用者还可以通过附带的转换连线,将普通标准3.5毫米接口的高品质耳机直接用在产品上,有如此丰富的功能i308x的音乐播放能力以及效果还能没有保证么?

一周狂降300!三星4G微硬盘手机难抵市场竞争
三星i308x

  130万像素摄像头、依然具备的T-flash卡扩展能力、以及手机精细的做工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重要的是目前只要2080元一部,就好象我们前面说的,性价比优势展露无疑,如果你恰好想要购买一部音乐手机,那么就考虑一下i308x(详细信息)吧,毕竟低价、大厂、全能的特性都在这款手机上展露出来。

一周狂降300!三星4G微硬盘手机难抵市场竞争
三星i308x

  天极点评:i308x(详细信息)本周又降300元,其性价比方面体现出来出来的优势显而易见,想要购买音乐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

[产品型号] 三星i308x
[产品报价] ¥2080
[推荐商家] 北京新方舟通讯
[联系方式] 010-82537919,82537552
[销售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中心A座1508A


  阅读关于 三星 i308x 手机 手机行情 微硬盘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