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 联想多媒体娱乐i717只卖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8:29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主打多媒体娱乐的联想 i717(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手机,拥有时尚的外观、轻巧的身材、棋盘似的按键以及不俗的功能,更让人惊喜的是,带有200万像素、支持MP3播放,性价比很高,很容易吸引人的眼球。联想 i717采用了类似诺基亚“倾城系列”的不对称时尚造型设计,整机以黑、白双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因此无论是握在手中还是看在眼里都有不错的感觉。机身三围尺寸是105×44×17mm,重量仅仅只有87克,却配备了26万色TFT屏幕、配备200万像素摄头并拥有64MB大容量内存空间。这款手机现在的最新售价为:799元。

    联想i717是目前少数几款四个方向都可以直立在水平面上的手机。这不仅是由于它的侧键较少,还因为外壳边缘普遍高于中壳,就像伸出了两条腿一样。机身的左侧设计有USB数据线/充电接口和耳机插孔,顶端安排了开关键。扬声器令人意外地隐藏在底部。

200万像素联想多媒体娱乐i717只卖7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717详细资料

200万像素联想多媒体娱乐i717只卖7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717详细资料

    该机的分辨率是128×160像素,可视面积为1.8英寸;内置立体声MP3音乐功能,支持真人真唱铃声,并内置了多首传唱度较高的MP3铃声,不仅标配高保真立体声耳机,还支持立体声音乐外放功能,从内而外的将音乐娱乐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声色”俱佳,独特iPod风格的外观设计更是让很多人爱不释手。?该机的分辨率是128×160像素,可视面积为1.8英寸;内置立体声MP3音乐功能,支持真人真唱铃声,并内置了多首传唱度较高的MP3铃声,不仅标配高保真立体声耳机,还支持立体声音乐外放功能,从内而外的将音乐娱乐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声色”俱佳,独特iPod风格的外观设计更是让很多人爱不释手。

    除此之外,该机一共还可以保存2000条短信息、500条QQ消息、500条日程安排、1000条话机电话薄和彩信功能;内置了泡泡龙、俄罗斯方块、推箱子、回转连珠、五子棋、挖地雷和向上冲共七款小游戏;工具方面还有日历、行程表、计算器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可以通过电脑识别为一个容量为59.9M的U盘。

200万像素联想多媒体娱乐i717只卖799 200万像素联想多媒体娱乐i717只卖799

图为:联想i717手机菜单

    为了将不“对称美”进行到底,联想i717将五方向摇杆设计在了屏幕下方的右侧,而传统的左右功能键则并排安排在导航键左边,它们在待机状态下分别担任照相机、播放器的快捷键。而数字区更是有趣,每个按键的标识都没有规规矩矩地安排在正中央,不是调皮地蹿到左右两个顶角,就是懒惰地躺倒在最下方。经鸿信通手机网检测部门测试在每天拍照5张,短信20余条,通话10分钟左右的情况下,该机坚持了3天3夜的使用时间,表现绝对令人满意。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万像素 联想多媒体娱乐i717只卖799
·200万像素 联想多媒体娱乐i717只卖799(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