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时尚饰物 2000元内靓丽精品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7:49 天极yesky

文/Double-T

   随着手机的不断普及,功能也在不断提升,除了音乐、拍照、智能等实质性功能之外,外形上的改变也让现在的手机成为了很多时尚人士的随身饰品,也成为了年轻人展现个性的最佳选择。每每说起造型精美个性气质优雅的产品,大家可能会联想到中高端产品,而低端市场人们这更多的考虑的是价格以及实用的功能。虽然也不无道理,但随着各大厂商对于中低端市场的重视,也出现了一大批价格低廉造型也十分不错的手机产品。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2000元以内却具有独特魅力的手机产品,它们应该能吸引广大时尚消费者的眼球。

摩托罗拉 V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靓桃红 摩托罗拉 V3 粉色版

优点:机身做工精致色彩艳丽十分个性

缺点:功能配置一般 30万象素摄像头配置过低

时尚饰物2000元内靓丽精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V3慢慢从时尚机型变成了经典机型。随着K1的出现,大家对于V3的关注程度有所下降,银色版本的V3也已经从上市之初的天价水平下降到了2500元级别。近日,一款粉红色版本的V3又让我们眼前一亮,相对银色和黑色版本来说它更加眩目、更加诱人、更加妩媚。不过想要拥有它也要付出更多的资金,目前其零售价格比银色版本要高,性价比有所下降。

时尚饰物2000元内靓丽精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详细资料

  除了在颜色上有别于银色和黑色V3外,红色版在机身背面“大M”的LOGO。粉红版V3与其他版本V3功能配备上并没有什么差别。机身仍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键盘部分也仍是激光精雕的金属锐平键盘显得相当华贵,特别是机身仍保持在V3赖以成名的13.9mm的厚度。主屏幕则为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可达176×220像素,屏幕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诸如彩信、GPRS、蓝牙、JAVA功能、WAP功能一个都不少,并内建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EG4以及3GP文件的播放,表现出了良好的娱乐性。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和五级别亮度调节,最大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静态照片。

点评:粉红版V3还是一款专为目前网球界表现极抢眼的的美女球星莎拉波娃量身定做的机型,这也无形之中提高了其收藏价值。加上V3原本就相当前卫的机身以及功能配置,相信粉红版的V3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依然会热卖。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V3
·诺基亚 5200
·诺基亚 7370
·三星 SGH-E428
·LG KG228
·明基西门子 SL7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