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幻镜如梦,索爱新机Z310闪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2:20 小熊在线
作者:Linda
索尼爱立信Z610已经为Z系列蒙上了一层镜面的面纱,12月5日,索尼爱立信再度发布了Z系列的一款新机——Z310。Z310将作为索尼爱立信近期中低端的主打机型之一,外观方面有着Z610的影子,机身就像被镜面包裹而成的整体,不过与Z610有点差别的是,Z310的镜面上屏并不是100%覆盖,摄像头部分仍然采用了塑料封装。从成本角度看,两者应该相差无几,但从市场角度,适当更改设计,拉开两者的距离更像一种策略。当然,也不排除有朋友喜欢Z310这样的设计。

幻镜如梦,索爱新机Z310闪耀登场

Z310的外屏可以说是返璞归真,采用了一块96×64像素的黑白屏,通过蓝色背光从半透明的镜面外壳上透射出来,屏幕上方有四个手机功能图标,比采用屏幕显示更有质感。

幻镜如梦,索爱新机Z310闪耀登场

幻镜如梦,索爱新机Z310闪耀登场

其它硬件方面,Z310的内屏采用128×160像素的65K色CSTN屏幕,40和弦并支持MP3的铃声,摄像头采用了30万像素,支持数码变焦和众多的拍摄功能,可以说是一款以实用为主的手机。Z310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并提供对GPRS/EDGE传输的支持,特别是EDGE,目前国内不少地方都开始了往EDGE网络的升级,Z310能够支持EDGE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是3G前比较快的一种传输方式。此外,Z310还支持Java 2.0,PlayNow、WAP2.0、MMS彩信以及电子邮件发送等常见功能。

幻镜如梦,索爱新机Z310闪耀登场

索爱Z310的预计售价是150欧元,大概是1500人民币,在2007年的第一季度会上市销售。关于Z310的最新消息,敬请留意后续报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