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个不够用?双屏概念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57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上网也成了很多人喜欢用它来实现的功能,是否觉得一个屏幕不够用了呢?现在也许就快有满足你这个愿望的方法了。

  据韩国当地媒体Aving.net报道,在2006年“汉城国际发明博览会”,一位名叫Seok Hong Jeong的人,独立发明了一种双屏手机,并在博览会上展出。

  这种手机主要是为上网浏览和多媒体用户提供更好地解决方案,不展开屏幕的话,这台手机看起来与我们手中一般的移动电话没什么太大区别,不过展开之后就成了“宽屏”手机了。两个屏幕可以合起来显示同一内容,也可以独立应用。

  除了在国内亮相之外,Seok Hong Jeong同时也在海外市场申请了专利,他表示他的目标是与手机制造商一起开发下一代移动设备,为未来的消费者提供更新颖的服务。

  

一个不够用?双屏概念手机

  

一个不够用?双屏概念手机

  

一个不够用?双屏概念手机

  

一个不够用?双屏概念手机

  

一个不够用?双屏概念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