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动静相宜融合之美 LG KE608圆盘导航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32 天极yesky
kemy 

  从最初上下左右操作的导航键模式,到屏幕手写输入模式,再到全键盘的QWERTY操作模式,手机的操作方法可谓是层出不穷。也许谁都想不到下一种操作模式会是什么样子?360°圆盘操作方式的出现可以说为日趋平淡的手机市场又带来新的波澜。LG KE608独特的360°圆盘导航功能键,配合独特的圆形菜单彻底改写了普通导航键上下左右操纵手机的历史,从此控制手机无需拨动,只要轻轻搓弄,用户可以体验搓盘般的手机操控感。

动静相宜融合之美LGKE608圆盘导航全体验

  定位于音乐手机的LG KE608给人的第一眼印象的当属那音乐感性符号Jog dial——圆形360°旋转功能键,精美的圆盘,如荡漾在湖面的一波涟漪,通过指尖轻轻划动的圆盘操作,令人欣喜的快乐、令人赞叹的动静直美,已经足矣。

动静相宜融合之美LGKE608圆盘导航全体验

  KE608机身由黑银蓝三色构成,犹如寂静神秘宇宙苍穹的黑色,如繁星划过天幕的银色,遥远深邃的蓝色交织成了一幅美丽的乐章,在音乐的天体中,KE608由圆盘起舞,鼓动着人的双手,鼓动着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每一个人。天籁之声从KE608种传来,随机附送的全人声无乐队伴奏源音音源,如一缕缕星云从圆盘中飘然而出,在宁静中彰显出音乐手机摄人心魄的魅力。

动静相宜融合之美LGKE608圆盘导航全体验

  宜动宜静才是KE608的本色,360°圆盘导航键其不但是功能键的控制按钮,更是创作“打碟”的音乐转盘。通过指尖轻触的旋动就可以散发出DJing的神奇魔力,随时随地DJ音乐,捕捉灵感,发挥音乐创意。“打碟”的激情,配入不同的效果音,便可以轻易组合成一曲个性舞曲、音乐、歌曲。对生活、对音乐有多少种理解,就会有多少种组合。

  KE608上不但能够实现普通人的“DJ”梦想,还可以通过蜂鸣、键盘、乐谱三种模式,将每个人心中的音乐天赋唤醒。KE608的编辑铃音功能可根据不同曲风选择不同的乐器、乐器和节拍,让每个人都成为音乐手机的主宰,成为专业“作曲家”。此外KE608配备了40和弦铃音,同时支持AAC、AAC+、MP3、3GP、MP4等多格式音乐及视频播放,包括经典、乡村、爵士、摇滚等在内的多种音效模式满足享受不同风格音乐需求。这些都使得KE608当之无愧的成为目前音乐手机中的“个性全能王”。

  一百个人可能有一百个喜爱KE608的理由,但在第一眼中,动静结合、相得益彰的音乐融合之美以及那旋转的360°精致圆盘定会抓住每一个热烈跳动的音乐之心。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LG KG608 的全部文章

  LG LG 动静相宜融合之美LGKE608圆盘导航全体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