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手机也能学英语 主流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45 太平洋电脑网

波导 M17

  如果说“手机中的战斗机”成功树立了波导手机的强势品牌形象,是可以接受的。然而“手机中的学习机”会树立什么形象?一般人眼里“学习机”比“手机”的科技含量要低得多,显然二者不是同一档次和同一类型的产品。其中M17就是一款针对低端入门级别市场的学习手机。

手机也能学英语主流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6)

图为:波导M17手机

  波导英语通手机M17,带给消费者独特的英语学习体验,除了在享受电话接打、娱乐、信息宝典之外还有其出色的英语学习功能。M17具备专业英语学习机听、说、读、译、记、存等主要的五大英语学习功能,丰富的听力资源、强大的复读功能、众多的阅读文章和更为实用的即时英汉互译,以及海量词汇基础上的双向记忆、测试,成功将手机变身为快乐玩英语的学习机。并且可以利用网络,通过存储扩展卡扩大容量,轻松下载《李阳疯狂英语》、《新概念英语》等英语资源。

  总之,M17的英语听力教程比较权威,声音还原也很逼真,声文同步,原音对比,语句复读方面的表现都不错,英汉双向词典、中英互译以及正向记忆、逆向记忆,给用户在单词学习方面能带来很大的帮助。

手机也能学英语主流英语学习手机推荐导购(6)

波导M17 优缺点一览:

优点:
.直板设计时尚个性
.价格低廉
.音乐学习功能丰富

缺点:
.键盘容易弄脏
.屏幕颗粒感明显


    结束语:从上面推荐的产品来看,学习还是当前手机的辅助功能,就像手机的数码相机功能一样,除非强大得能够比上,没有人会声称自己的手机是“手机中的数码相机” 一样,因为手机拍照的功能还是辅助功能,用户不会要求手机的拍照功能会比得上数码相机。这样看来,手机的学习功能,是处于辅助地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多普达 310
.LG KG238
.LG G282
.OKWAP i885
.海尔 M2000
.波导 M1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