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专业态度成就专业品质 诺基亚三防机5500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45 天极yesky
椰风 

  【天极网12月11日消息】诺基亚5500的出现为空缺已久的三防手机领域增添了生气,同时搭载的S60第三版智能操作系统可谓是如虎添翼,充分将运动和智能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在这寒冷的冬季,成为你出外滑雪游玩的必备武器。近段频频爆出5500(详细信息)的降价消息,目前519手机网对这款行货手机进行促销,仅2160元,相比之前的价位有近百元的降幅。

专业态度成就专业品质诺基亚三防机5500迫降
诺基亚 5500

专业态度成就专业品质诺基亚三防机5500迫降
诺基亚 5500

  5500(详细信息)是一款采用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的手机,107×45×18毫米的三围,重量只有103克,握在手中显得很是轻巧。该机采用了不锈钢外壳,以及防水溅、防尘的手机套和橡胶设计,不仅是世界上第一款具备“三防”功能的S60手机,同时也是这个领域当中第一位采用26万色208×208分辨率TFT屏幕的成员,为其带来了极为精细的显示效果。

专业态度成就专业品质诺基亚三防机5500迫降
诺基亚 5500


  5500(详细信息)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三种拍摄模式,并配多种拍照模式和四种白平衡,还支持入门级的QCIF级别有声视频拍摄,拍摄效果锐利清晰。256MB存储卡可以拍摄数百张照片或者一个多小时的视频。

专业态度成就专业品质诺基亚三防机5500迫降
诺基亚 5500

专业态度成就专业品质诺基亚三防机5500迫降
诺基亚 5500

  5500(详细信息)内置的RealPlayer媒体播放器,可以兼容AMR、RealAudio、MP3 、AAC、 eAAC+、AAC+、WMA七种格式的音频和3GPP、MPEG-4、RealVideo格式的视频文件,支持flash动画和全屏幕视频播放,这些人性化的功能,让您的观看更舒适。

专业态度成就专业品质诺基亚三防机5500迫降
诺基亚 5500

  另外,5500(详细信息)内存为64MB,支持最大1GB的micro SD(TF)卡扩展。还支持红外、蓝牙V2.0和USB2.0,支持移动硬盘设置。还有计算器、日历、录音、英汉汉英词典等必备的功能,而且直接支持zip格式文件。此外该机的独特之处是加入了感应器,也特地为此机加入跑步步速软件,不但适合于喜欢运动的消费者,还可以用来激励自己锻炼身体也是不错的。

  天极点评:诺基亚5500(详细信息)作为目前市面上比较少见的三防手机,性能是首屈一指的。人们甚至忽略了这款诺基亚5500还是一款基于S60平台的智能手机,论性能不输于一般的智能手机,而拥有三防特色功能也使它在这个冬季成为户外运动者的贴身法宝。并且近期行货价位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酷爱运动并崇尚智能生活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 诺基亚5500
    [产品报价] ¥2160元
    [推荐商家] 519手机网
    [联系方式] 519手机网北京总部 010-51922668转663\664 王小姐
                    朝外华普店:65801416、65802145
                    中关村科贸店:82539792、82539705
                    中关村鼎好店:82698010、82698011
    [销售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2104室


  阅读关于 诺基亚 5500 手机 手机行情 三防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