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任我游GPS导航系统参加 06数字生活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GSM
不生成最终页面

12月9号到11号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主题为“Digitel Life”数字生活的展会上,来自GPS行业的强势品牌“任我游”也在中国合作方合众思创的带领下展示了旗下多款产品。

Digital Life来自美国,在纽约,它已经成为最受瞩目的科技应用体验活动、成为数字产品爱好者们每年一度的文化庆典、是科技和娱乐完美结合的典范。2005年11月,Digital Life落地中国,并将延续美国活动的内涵和定位,汇集当前最新家庭、个人、娱乐方面数字技术,通过互动体验活动的形式把厂商、消费者和媒体结合到一起,目的在于加速产品被采用的过程,同时把数字生活引进到家庭中。

任我游GPS导航系统参加06数字生活展

近一年,GPS定位导航市场得到了迅猛发展,作为业内强势品牌,GARMIN“任我游”新品系列在此次展会上颇受与会人士关注。

任我游GPS导航系统参加06数字生活展

据了解,参加此次展会的“任我游300”汽车GPS 06年3月欧美上市,在半年左右的时间里,该款汽车GPS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120万台,销售额接近10亿美元,创造了汽车导航产品销量的一个奇迹。现在该款GPS导航系统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系统功能,已经与包括奔驰、大众、宝马在内的等多家国际汽车厂商达成合作,“任我游300”正式成为车辆的标准配备。风靡欧美的“任我游300”中国上市后同样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在不到二个月的时间里,市场三次出现断货局面,销售供不应求。

其他两款参加展出的GPS:

任我游GPS导航系统参加06数字生活展

任我游GPS导航系统参加06数字生活展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