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非凡体验 酷派双模双待智能机728B评测(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18 eNet硅谷动力


非凡体验酷派双模双待智能机728B评测(14) 非凡体验酷派双模双待智能机728B评测(14)

图为:酷派728B手机菜单

  而在游戏方面,酷派728B仅内置了两款经典的小游戏――动物迷城和五子棋。不过用户完全可以自行下载更多精彩游戏。虽然WinCE没有如同塞班系统那样丰富的游戏,但用户完全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游戏软件用以消遣,而带有录音功能的图画备忘则可以让用户在不方便时临时保存带有说明的草图。

非凡体验酷派双模双待智能机728B评测(14) 非凡体验酷派双模双待智能机728B评测(14)

图为酷派728B内置的两款游戏

非凡体验酷派双模双待智能机728B评测(14)非凡体验酷派双模双待智能机728B评测(14)

图为游戏下载界面和图画备忘界面

  酷派728B的娱乐功能可算十分丰富,其支持的音视频文件很丰富,但通过实际测试发现,限于CPU处理速度,其能够播放的视频码率不能太高,否则视频会很卡,影响观看效果。特别是全屏播放时,这个问题更为严重。使用随机附送耳机试听发现其MP3音质较好,中低音平衡,解析力不错,高音稍微过亮,有些影响整体效果。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728B的影音表现尚属良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
·屏幕(2)
·双网双待
·通讯功能
·办公功能
·商务功能
·名片识别
·防盗功能
·扩展软件
·电子指南针
·影音功能
·娱乐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系统测试
·待机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