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靓丽待机王 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铃声方面,飞利浦9@9s64和弦独立的扬声器位于翻盖面板的下端,单独扬声器设计为9@9s带来了不错的铃声表现。在这个以MP3真人铃声为主的今天,9@9s紧跟发展的潮流,添加了对MP3格式铃声的支持,提升了不少DIY的空间。从铃声的实际表现来看,9@9s的铃声音量不错,穿透力也较强,在户外也较为容易听到来电的铃声。

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4)

扬声器效果还不错

  64和弦的铃声对于各种乐器的还原出色,声场开阔,铃声单薄的现象在9@9s的身上并没有出现,各频段的音色均匀,在最大音量的环境下也没有出现爆音的现象,总体的表现让人满意。在铃声设置方面,9@9s的铃声库开放共享,短信铃声、闹钟提示音用户均可自由的作出选择,不支持存储卡的9@9s在铃声库上显得力不从心,大容量MP3铃声也不能放置。

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4)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4)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4)

支持MP3铃声

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4)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4)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4)

支持MP3铃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屏幕表现
·铃声
·拍摄专项
·信息功能
·电话本与基本功能
·娱乐扩展
·总结评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