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靓丽待机王 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湘湘

  飞利浦的没落与败退,导致最终落户我国的CEC。但飞利浦最近依然上市一款“待机王”——商务折叠手机9@9s(报价 图片 热评)。在保持了飞利浦优秀的待机特色的同时,9@9s也引入了时下流行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强大的功能设置;且在外观上还采用了金属镜面设计,充分展现9@9s的高雅特性。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飞利浦在待机时间以外还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请大家跟随笔者细细品味这款飞利浦新待机王的滋味吧!

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

飞利浦最新折叠手机9@9s

外观设计

  折叠设计的9@9s从整体造型看上去一点也不古板,圆滑的机身很好地利用线条进行刻画,硬朗的线条让9@9s显得刚毅成熟,银色的金属边折射着它的锋芒。闪亮的黑色机身搭配上银色的金属键盘便是其特色的一面,黑色的机身稳重大方,银色的金属键盘则显示出9@9s较为时尚的一面,两者相辅相成,让9@9s有着良好的商务手机外观。除了当前大家所见到的黑色色调之外,9@9s还提供了全银色的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两种不同的配色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购买使用。

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

金属翻盖设计

  9@9s拥有92.8×48×20.9的体积和102.5克的重量,如此的体积和重量也只有在商务用户手中才能体现出沉稳的作风。在做工方面,无论边角和接缝处9@9s都体现出了细致和规范。在接口方面,9@9s没有提供很多,只提供了一个充电器插口,并且这个充电器插口在不充电的同时可以当作耳机插口使用。在手机的左侧,9@9s提供了二维音量控制键(可以在待机情况下调节音量)和拍摄快捷键;同时机身的右侧设置了红外线的传输口。

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

侧面的控制键齐全

   飞利浦在9@9s的身上融入了当前靓丽的镜面设计设计,折叠的机身虽然并没有达到极致,但是却大幅度的提高了手感。清晰明显的转角折边让手机能够更好的与手掌贴合在一起,整体的把握手感十分不错。但美丽的总是有代价的,飞利浦9@9s的机身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抛光工艺处理,看上去虽然显得较为高贵,但是非常容易沾染上指纹和油污,尤其是当前的银色镜面,手指只要轻触机身便会留下清晰的印记,需要经常的擦拭才能保持机身的清洁,黑色外壳的9@9s则很好的避免了这一点。

靓丽待机王飞利浦翻盖商务手机9@9s评测

机身教易留下指纹

  9@9s在设计上维持着简约之风,为了机身过于沉闷,在机身的翻盖部分装饰了一金属银边,与银色边框,亮银边装饰的圆形摄像头构成和谐的搭配。而在机身的中间又镶有亮银的金属边,具有稳重之风、商务之风。正面板上刻着Philips Xenium 9@9s的醒目Logo,下方是扬声器发声孔,配合整体机身的金属材质,令9@9s充满金属味道。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屏幕表现
.铃声
.拍摄专项
.信息功能
.电话本与基本功能
.娱乐扩展
.总结评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