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经典之作 多普达GPS智能手机P800评测(1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2:47 泡泡网
 
    P800系统内置了微软Windows Media Player 10.3,和上一代版本几乎相同。只是增添电脑上的歌曲优先功能,让用户将自选的歌曲优先播放。通过试听,播放音乐方面,大口径扬声器高中音表现丰富乐器还原准确,并无拖泥带水。但在低音方面稍差一些。低音下潜深度明显不够。视频上,Windows Media Player支持WMV, ASF, 3GP (H.263), AMR等众多格式的文件播放。蓝色的界面让用户倍感亲切,同时与电脑一样的操作方便了用户的使用。通过横置全屏观看视频效果更加佳。
 
 经典之作多普达GPS智能手机P800评测(17) 经典之作多普达GPS智能手机P800评测(17)
 
 windows meida依然采用经典的界面
 
    以往多普达手机并没有自带收音机的功能。这次,P800突破性的在手机中内置了FM收音机功能。收音机的功能需要连接上立体声耳机后才能够实现。当插入耳机之后,打开P800的FM立体声收音机便会自动搜台。FM收音机的蓝色播放界面十分漂亮,椭圆窗口显示当前波段。如果想换台,轨迹球轻轻一滑便可自动搜台。转轮在收音机中起到音量调节的作用。在一滑一转间实现您的转换。收音机可预置20个电台频道。通过搜索,存储。电台的管理和选听都可以轻松做到。通过外放功能,更可以与他人共享这份快乐。音质清晰自然并无杂音,收听效果非常不错。
 
经典之作多普达GPS智能手机P800评测(17) 经典之作多普达GPS智能手机P800评测(17)

图为:多普达P800的屏幕显示内容
 
经典之作多普达GPS智能手机P800评测(17) 经典之作多普达GPS智能手机P800评测(17)
 
 通过简单的调节便可收听到众多电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配置功能
·创新功能
·GPS功能
·GPS功能(2)
·GPS功能实测
·GPS功能实测(2)
·GPS功能实测(3)
·通讯功能
·休闲娱乐
·商务功能
·商务功能(2)
·多媒体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拍照样张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