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LG巧克力风情 C网版KG90c现价只2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2:34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虽随着LG巧克力系列的大红大紫,各品牌巧克力手机也是疯狂在上市,但C网的LG KG90c还是独占鳌头。由于产量有限,市场求大于供,常常会出现短缺现像。如今,此机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大跌300元跌至2899,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LG巧克力风情C网版KG90c现价只28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c详细资料

  KG90c(报价 图片 热评)的外型依然延续了KG90的水晶般璀璨透明。突破性的纯黑色调散发出沉稳和静谧的格调,无形中给用户增添了一份高贵的性感和神秘感。简单的手机正面仅仅镶嵌了一个银色的框,表达了简单就是美的概念。

LG巧克力风情C网版KG90c现价只28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c详细资料

  KG90c的屏幕也相当出色,26万色2英寸显示屏幕176×220分辨率将画面显示的十分有层次感,画面细腻,鲜艳,画面还原自然有立体感,就连会面上的陶瓷瓶上的纹路也能显示的相当清晰。

LG巧克力风情C网版KG90c现价只28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c详细资料

  KG90c没有提供单独的扬声器,而采用与听筒二合一式扬声器。KG90c配置Yamaha64铃声芯片,支持MP3、AAC+、AAC++、WAV、WMA格式来电铃声。7级的音量设置完全能满足用户日常的需要,只是在十分嘈杂的环境会发生误接电话的现象。由于KG90c对扬声器进行了改良,所以即使将音量开到最大也不会发生破音现象。

  KG90c采用的是13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的分布依然采用类似三星滑盖手机摄像头的排列方式,摄像头、自拍镜、闪光灯排成一字型,这种排布方式不仅有效地利用了空间而且对于清晰的成像也是十分有帮助的。

LG巧克力风情C网版KG90c现价只28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c详细资料

  KG90c提供了约67MB的机身内存空间。由于KG90c不支持扩展卡扩展内存,这样的空间相对于以出色的拍摄和优秀的音质播放为卖点的手机显得有点捉襟见肘。KG90c的传输与他的同门师兄KG90同样强大,首先,KG90c支持蓝牙1.2数据传输标准,与其他支持蓝牙1.2标准的手机进行数据传输能保持在16K/S的速度,基本还算稳定。另外,KG90c还支持数据线传输,通过KG90c独有的数据线接口,传输数据能获得很好的传输速度。


  编辑点评 KG90C和KG90相比并没有太特殊的变化,依旧还是那经典、时尚的巧克力造型,11mm纤薄机身,手感出众的滑盖,“一触即红”的触摸按键,在功能上也大同小异。只不过KG90C针对CDMA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可以快速轻松地使用CDMA的增值服务,同时在一些小的细节方面也有所优化,显得更完美、更人性化。总体看来,KG90c依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手机。喜欢的C网用户可以到北斗手机网看看了。

  [品牌型号] LG KG90c
  [参考价格] 2899元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