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与雅虎合作拓展大众移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5:18 天极yesky
佚名 

  日前,诺基亚宣布进一步拓展与雅虎的合作,在诺基亚基于40系列平台的众多型号移动电话中提供雅虎品牌服务,包括雅虎邮件(Yahoo! Mail和雅虎通(Yahoo! Messenger)。雅虎服务将首先在新发布的诺基亚6300,5300Xpress音乐手机和5200手机上推出。接下来,这些业务和同步功能(在PC和手机之间同步Yahoo!联系人、任务和日历信息)将被添加至更多的诺基亚40系列设备中。

  40系列是诺基亚大多数移动设备所采用的软件用户界面。40系列平台易于使用、功能强大,支持消息传递、浏览、音乐和视频标准以及个人信息管理(PIM)功能。

  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移动电话总经理Kai Oistamo表示:“从2002年正式推出40系列平台以来,诺基亚共销售了超过4亿部采用该平台的手机。上百万的S60智能电话用户已经可以在移动电话中安装雅虎服务,今天宣布的合作将使得千万级的用户可以在更多型号的诺基亚设备中享受他们所喜爱的雅虎服务。 ”

  雅虎Connected Life业务部门资深副总裁Marco Boerries表示:“雅虎邮件是全球最大的Web邮件服务,雅虎通也是互联网最流行的即时通信软件之一。我们与诺基亚合作的拓展,使得成千上万的人们可以在移动状态下使用他们喜爱的雅虎服务。雅虎希望能继续与诺基亚合作,为更多型号终端的用户带来出色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诺基亚与雅虎从2005年4月开展合作,致力于为移动用户带来包括搜索在内的优化的互联网体验。现在,上百万诺基亚智能电话用户已经能够通过雅虎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服务随时获取最新信息、享受娱乐。本协议是在诺基亚和雅虎之间业已存在的强大合作关系的最新拓展,两家公司在各自领域(雅虎在互联网领域,诺基亚在移动设备领域)内均居于领先地位。

  雅虎专注于将重要的消费者业务拓展到浏览器之外的领域,提供一体化的Web到移动的用户体验, 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利用他们的移动设备。雅虎于1999年发布了第一款移动服务并为移动消费者提供不断改善和创新的产品。雅虎公司与主要的移动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密切合作,为尽可能多的移动用户提供服务。

  可以在诺基亚40系列移动电话上运行的雅虎服务包括:

  * 雅虎邮件 -

  - 在你的诺基亚设备上使用你熟悉的雅虎邮件

  - 通过手机的信息收件箱中轻松管理信息

  - 在设备中本地存储新信息,方便离线阅读

  * 雅虎通 -

  - 在移动设备上发送和接收信息、使用表情图标,就像PC上一样

  - 当你可以聊天时可以通过设定状态信息来通知你的朋友和家人,并浏览他们的在线状态信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