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导世通导航乐趣!索尼爱立信M608c导航商务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2006年12月4日 ——在2006年ITU世界(香港)电信展上,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联合导世通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最新上市的导世通个人导航软件——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专用版。安装导世通个人导航软件后的索尼爱立信M608c将支持GPS卫星导航系统,所有索尼爱立信M608c的用户都可以将M608c智能手机变成一部功能强大且方便易用的随身导航仪,为移动生活增加高效、安全、便利和乐趣。
 
  导世通导航软件独具彩信互动导航功能,能将地址信息转化成生动的彩信导航图,并以彩信的方式传递给亲朋好友,为生活凭添无穷乐趣。导世通导航软件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7种友好的导航模式:任意街道名、查找兴趣点、接收地址彩/短信、地图、一键回家、收藏夹和追溯历史纪录导航。通过上述7种方式查询到的地址信息,都可以通过导世通的地址短信互动功能分享给你的朋友或任何一个手机用户。运用如此简便的功能,实现导航信息共享,在导航的便利外还带来联络的乐趣。导世通导航使用的地图覆盖中国31个省313个城市、收录超过30万个兴趣点,令索爱M608c在导航的同时给用户提供大量的资讯,让用户获得轻松时尚的商务生活。
 
   标榜“时尚生活,智者心境”的M608c是索尼爱立信专门针对大中华区市场推出的全新商务信息处理智能手机,旨在展现“新e代智能手机,我的移动office”的时尚商务风采和魅力,全面创造和引领商务人群和时尚人群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M608c集手机与信息处理工具功能于一身,具有全功能信息处理能力,而且设计超薄时尚,拥有一个触摸屏,具有中文手写识别功能。M608c搭载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UIQ 3.0用户界面,完美融合了PDA和手机的功能。
 
   如今手机在人们的娱乐生活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手机娱乐正成为手机应用最in的一个“热点”,除了手机电视、移动音乐、移动游戏、彩信/彩铃等应用,以智能手机为平台的个人导航应用将引领新的时尚潮流。M608c与导世通导航功能的结合无疑将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含义,使商务生活成为一种时尚和娱乐的享受。M608的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UIQ 3.0用户界面令导航软件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用户可以使用免费GPS信号无需缴纳月费而使得导航应用更易于被大众接受。
 
   除了导航功能,清新脱俗的M608c还具有强大的移动电邮功能,支持Blackberry(黑莓),还具有时尚的设计和超强的娱乐支持。作为你的移动办公室,通过M608c你可以轻松编辑Word、Excel、浏览Word、Excel、Powerpoint 和PDF的文档,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索尼爱立信M608c通过程序可实现强大的来电、短信防火功能。不愿意接的陌生来电、无聊的短信将被通通拒之门外。M608c提供全新的实时电子邮件收发、远程同步和可扩展存储能力,是一部超强的商务手机和电子邮件处理工具。
 
   索尼爱立信M608c具有超薄设计,可以轻松放在口袋里。M608c只有15毫米厚,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薄的商务工具之一。M608c的人体工学设计使其可以方便地单手或双手使用,提供多种信息处理使用方式。比如,M608c的超大双功能键盘既可以方便地输入信息,也可以作为数字键盘使用。3向滚轮和26万2千色的2.6英寸QVGA屏幕使电子邮件阅读、视频及动画浏览异常方便。
 
   自索尼爱立信M608c上市以来,以其强有力的卖点跻身热点机型行列,最近更被媒体评为“极品手机之首”,“中国消费电子年度创新大奖”,添加导世通个人导航软件后的M608c将进一步带动更多用户群体的实际商务应用,使得索尼爱立信M608c必将成为商务、专业人士的首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