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回顾:百万像素娱乐小天王只卖158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49 新浪科技

周四手机行情:大屏手写商务手机只卖780元

  NEC的产品一直给人的感觉很稳重,多部分机型都比较适合男士,但这款N620(报价 图片 热评)不同,圆滑的机身充满了诱惑,相信谁看见它都会被它的俊朗的身子而吸引。小巧的机身让人不然想起一句:浓缩的都是精华,目前该机的价格为7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它的魅力。

一周手机回顾:百万像素娱乐小天王只卖1580(4)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20详细资料

  NEC N620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一块2.2寸的手写屏,26万色的TFT材质,176×20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不错。99.5×52.5×22mm的体积很显小巧,但它的重量达到了102g,这让人感觉它很有内涵。整个机身均是蓝色为主色调,圆形的透明外屏窗口,整体很显沉稳,而又不时透着时尚。

一周手机回顾:百万像素娱乐小天王只卖1580(4)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20详细资料

  功能方面,它配备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除了可以进行常规性质的拍照之外,它还可以进行18张连拍和35秒有声短片拍摄功能。64和弦的铃声,声效洪亮。该机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它自带的TTS(Text-to-speech)文本朗读功能,可以让手机将信息大声的朗读出来,让你在开车时候更方便了解来电信息等。

  它不支持蓝牙和红外,只能使用数据线传输,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这点有点小小的遗憾,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在价格上补偿一下。这样低廉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功能齐全并实用的手机,准备换机的朋友不要错过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手机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折叠机只2499元
·周二手机行情:时尚手写娱乐强机狂跌500元
·周三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智能强机跌至3799元
·周四手机行情:大屏手写商务手机只卖780元
·周五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娱乐小天王只卖158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