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好而不贵 多普达智能强机577W售2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Windows Mobile 5.0自发布以来一直倍受大众的期待,因此基于这一最新系统的智能手机新品近来也是层出不穷,从多普达900到神达的A700和联想的ET980,都迅速抢占了大家的眼球,不过数款新机都是清一色的PPC手机,无论体积重量还是操作方式都与传统的PDA更为类似,不太符合当前手机的使用习惯,于是采用WM 5.0的Smartphone手机就更加让人期待!而这台“全球第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5.0系统的Smartphone手机”多普达577W(图片 热评)则以流线型小巧机身、2.2英寸QVGA级别分辨率屏幕、百万像素摄像头,双64MB大内存以及对Wifi无线局域网的支持......使577W成为当时最强的Smartphone!

好而不贵多普达智能强机577W售22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77W详细资料

  多普达577W在整体上仍然维持着直立式的利落造型,不过却与过往多普达的数款Smartphone手机在风格上有着较大的出入,自575开始的那种圆润设计在577W的身上划上了句号,虽然机身的下方依然过渡圆滑,但是577W在机身顶端首次出现了极具动感流线型的设计;整体机身以黑灰两色展现出简约的时尚冷调,轻薄迷你。

  多普达577W在键盘手感方面的改进十分明显,虽然依旧是硬性塑料的材质制造,但是阶梯式的设计以及独特的键面工艺处理触摸上去有一种软软的感觉,按键的键程以及力度的反馈控制的相当理想,相比过往的机型在按键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改进后的遥感在灵敏度以及操控手感方面都要提升了一个等级,特别对游戏的控制更为灵敏。

好而不贵多普达智能强机577W售22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77W详细资料

  在最新Windows Mobile 5.0的系统的下,Smartphone的基本分辨率已经默认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但是在色彩的支持方面则没有任何的提高,仍然为65536色。因此在多普达577W身上所采用的屏幕也就与之前的586一样,同为240×320像素的65536色TFT显示屏,可视面积高达2.2英寸的显示屏对于色彩的表现力非常不错,值得称赞!

好而不贵多普达智能强机577W售2280元 好而不贵多普达智能强机577W售2280元

图为:多普达577W手机菜单

  时尚的九宫格显示界面替代了以往下拉的菜单显示,整个的菜单界面顿时变得生动活泼起来;九宫格的菜单通过左软键进行菜单的整屏切换,使用起来快捷方便。新的系统并没有提供菜单显示方式的切换,所以对于一直在使用Windows Mobile 2003系统的朋友可能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_^。

  在摄像头方面,多普达577W与以往的机型相比倒是没有太大的提升,同样只是内置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内置的摄像软件操作界面也与过往的保持一致,功能上也基本一样,以往所支持的功能在577W的身上同样得到实现,总体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在实际的拍摄效果上来讲,577W较以往机型倒是有了不错的提高。

好而不贵多普达智能强机577W售2280元

图为:多普达577W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好而不贵 多普达智能强机577W售2280元
·好而不贵 多普达智能强机577W售228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