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男女都合适 大品牌个性时尚手机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7:29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随着去年超女的热潮,“中性”这个词汇已经成了现在这个时代的代言词,如今这个年代,是个张扬个性的年代,是个标新立异的年代,在这个年代里生活的我们有着自己性格和特点,现在的年轻人在穿衣服上好象也没什么男女之分,用的手机就更是如此了,所以随之出现了,我们称之为中性手机的机型,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比较中性的手机以供参考。

  诺基亚 5500Sport(报价 图片 热评)

  诺基亚今年推出了一款直板的三防智能手机5500,和以前的一些三防手机比起来,该机就轻巧的多了,机身三围为107×45×18mm,仅重103g。它采用了不锈钢、橡胶、跑鞋材料打造的坚固机身,更给人感觉沉稳而低调。

男女都合适大品牌个性时尚手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500Sport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诺基亚5500配备了26万色分辨率为208×208的TFT屏幕,而且该机还首次运用了S60的操作平台,虽然5500(点击购买)的屏幕可能赶不上QVGA级别,但在三防手机中已经是个不小的突破了。

男女都合适大品牌个性时尚手机全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500Sport详细资料

  5500配置了一颗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考虑到三防功能的实用性,并没有配备补光灯、自动对焦等功能,所以在拍照方面并非特别强大。此外,机身内存64MB存储空间,并可通过SD卡扩展内存。5500还支持USB的数据传输,并且支持移动磁盘管理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其它方面,像红外、蓝牙、GPRS/EDGE高速上网等功能都被5500运用在其中。

  优点 强大的三防运动性能 208×208像素TFT屏幕 支持S60平台所有功能

  缺点 屏幕可视面积较小 待机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 S60的智能操作平台还是第一次被用在三防手机上,其强大的功能配置以及轻巧的体积,使得诺基亚5500相当的优秀。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500Sport
·诺基亚 3250
·三星 SGH-D848
·三星 SGH-D828
·联想 i750
·夏新 E8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