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者为王 多款时尚手写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4:03 eNet硅谷动力


  老王常年在外征战,深宫锁不住王后的欲望,和大王子偷情。懦弱的大王子又禁不住诱惑和宫娥暧昧。一切尽在老王眼中,悄悄在王后的药中下毒。二王子从塞外归来,不忍王后被老王折磨,密谋起反。无人关心的小王子也心怀积怨。重阳节,菊花台上,一切新仇旧恨化成一场浩瀚杀戮……《满城尽带黄金甲》即将上映,张艺谋的故事非常值得期待,但是给小编印象最深的还是全副武装的黄金战士入城扫荡的这张海报,不禁感叹当时的物质文明居然已经达到这样的高度。小编非常关注手机市场,于是也怀着一个梦想,要是人人都用上手写手机,满城尽握触摸笔,那场面该有多么壮观。

智者为王多款时尚手写智能手机推荐


  纵观市场,随着国内手机厂商的加入,手写智能手机被拉到一个很合理的价位,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奢侈品。今年夏季夏新一口气推出了5款价位在1500~2500的智能手机,明基也推出智能手机新品,国外厂商迫于压力也对产品进行不同程度的调价,目前手写智能手机价位更趋合理,下面介绍几款近期比较受关注的手写智能手机。

  纯正黄金甲 夏新智帅手机E603(报价 热评) 参考价格:1899元

  夏新今年夏天打破智能手机高高在上的价格局限,推出了平民也能享受的夏新智帅系列。随着智帅的成员逐渐的上市,该机在国产手机中勇挑重担,强入智能手机行列,并且开出诱惑低价,无论对于国产手机厂商的激励作用还是国外厂商的刺激作用都是利于消费者的。E603是夏新智帅系列手机之一,它采用了智能NEWPLUS多任务操作系统的手机,具有强大的商务和娱乐功能,同时它还采用了超薄直板造型设计,以雅皮时尚的复古情怀作为主打,披着黄金甲,非常时尚,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

智者为王多款时尚手写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夏新E603手机

  这款夏新E603采用了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全尺寸触摸屏支持全屏连笔手写;它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8倍数码变焦。照片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配以辅助闪光灯,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DV影音同步摄录。

智者为王多款时尚手写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夏新E603手机

  此外,夏新E603具有MP3/MP4多媒体应用能力,并配备了具备3D双喇叭震撼低音炮,双16mm超大立体声震动扬声器,密闭式独立音腔设计,震动、扬声完美二合一。作为智能机手机,该机采用智能Newplus多任务操作系统,可以浏览Word/ Excel/PPT/PDF等。该机机身内存为64M,此外还支持高达2GB的mini SD卡扩展。它还内置了蓝牙,支持蓝牙立体声,来电管家,私密保镖等贴心功能。夏新将智能手机定位在1500-2500元价位还是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

  优点 优质音乐效果,200万像素摄像头。

  缺点 待机时间不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新 E603
·夏新 E606
·夏新 E65
·摩托罗拉 ROKR E6
·诺基亚 7710
·三星 SCH-W559
·明基西门子 P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