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万普世纪推出"巨兽"广告平台 世界500强抢先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9: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据悉,近期众多的世界500强公司,纷纷试水无线营销,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满意效果。前有,华纳携手无线广告营销技术及服务提供商万普世纪开展影片《玉战士》“手机登录,点击抢票”的市场宣传活动,仅7天内点击量就突破了10万人次。后有,强生公司同样与万普世纪合作开展为期6个月的推广,以图、文手段将强生品牌和全新产品传播到传统媒体力所不及的“死角”,带来了每天10余万次手机用户的“惊人”浏览量!

  新近,万普世纪又展开了与东风

雪铁龙公司的大规模的深入合作。针对其
新车
T21定位高端的属性,为其量身定做了专门的“wap站点建设方案”,除信息、娱乐等服务性内容,还特别设计了“T21完美车主活动”专区,大大提高了与目标用户群之间的黏着度。当被问及为何来自不同行业的国际知名企业看好万普世纪,并选择其作为无线营销推广的合作伙伴的时候,一位业内资深专家这样分析道,“万普世纪凭借业界领先的建站系统与无线营销平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崛起,具有非常专业的无线技术背景和技术研发实力。尤其是其刚推出不久的第三方手机广告发布及数据监测平台——AD Monster,俗称“巨兽”,更是如虎添翼,和超过15万个WAP网站,200多个直接客户和广告代理公司建立了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行业内具有很强的的
竞争力
。”

  那么,何谓巨兽平台?巨兽平台的研发为何具有如此重大的意义呢?记者从万普世纪内部技术人员处了解到,巨兽平台像是连接广告主和网站主的纽带,比如 500强这样的广告主,迫切需要把自己的广告投放到目标用户群关注的网站上;而更多的网站主,则希望在自己的广告位上刊登广告,“巨兽”的出现如同一个桥梁将双方连接在了一起,并通过公开、透明、有效地整合广告和广告位资源,让供求信息能一目了然。同时,“巨兽”平台所具有的“开放”性,能够帮助网站自主管理自己的广告,无疑为网站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更让人兴奋的是,目前这个新型的平台是完全免费的,各大网站均可通过在线填写申请表格抢鲜试用。

  将“自主、简单、透明”作为这一平台系统设计的基本理念,集广告(位)管理、客观的效果分析以及项目结算等实用功能为一体的第三方监测平台AD Monster的面世不但吸引了众多大型WAP站,同时也深受已经尝试到无线营销甜头的客户的欢迎。从2006年中旬推出后,联想、DHC、强生、华纳、雪铁龙等纷纷入驻“Monster巨兽”平台。雪铁龙公司市场总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线营销比之传统营销模式,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具有更好的互动性和可跟踪特性,可以准确地定位目标受众并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万普世纪推出的第三方平台可以以统一的标准评估无线广告的效果,并提供最终的用户浏览轨迹,注册信息,互动数据分析等服务,这对我们广告投放的评估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这支团队对无线互联网产业的独特理解,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低调务实、埋头做事的作风深得我们信赖,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会与他们有“第二次握手”。

  “只有帮助更多的行业伙伴发展壮大再到盈利,帮助更多的广告客户创造更有效的营销传播,我们才有存在的价值”,万普世纪的CEO黄波在谈及新平台时说,“独立于所有WAP网站和广告主之间的中立的、公正的第三方平台AD Monster的推出,只是我们技术创新、技术驱动策略推动下的又一产品,我们将会一直专注于为整个无线互联网行业上下游和广告主提供开放的、卓越的广告营销平台和策略,数据等服务,潜下心来和业界同仁一道,把中国无线营销做到最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