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还是周杰伦 MOTO全能PDA手机E6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18 小熊在线
作者:BOA
  摩托罗拉新一代全能PDA手机ROKR E6发布不久便正式上市,比起之前几款让人等到花儿都谢掉的机型,真的是太快了。E6有着商务机A1200那出色的智能系统、手写、名片扫描等功能,同时也融入了音乐机E2的强大音乐功能,拥有标准3.5mm接口、音乐播放快捷键等诸多优秀配置,再加上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手动微距功能。E6的强大功能也是目前MOTO为数不多能与NOKIA智能机竞争的机型之一。

  拥有一块够大、够看的屏幕是所有PDA手机的标志,E6配置了一块2.4英寸,QVGA(240×320象素)分辨率,26万色TFT触摸屏。虽说2.4英寸对于纯PDA来说不算特别大的屏幕,但对于手机,特别是以轻薄为设计重点的手机来说,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该机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带微距功能,可用作网络摄像头。同时内置一款在线冲印、图片编辑软件,为用户提供了远程冲印相片的支持。

还是周杰伦MOTO全能PDA手机E6上市

  E6内置Realone播放器,支持MP3、WMA、RealAudio、MIDI、WAV、AAC和AMR等多种的音频格式,支持后台播放,添加了对EQ的调节功能支持。机身配有专属音乐/视频操作键,3.5毫米通用耳机接口。内置FM调频收音机,最多可存储多达30个常听电台。内置红外及蓝牙v1.2传输模块,支持主流的A2DP技术,可无线欣赏立体声音乐。采用标准的mini USB数据线作为传输介质,并可在同步过程中充电。机身内存仅为12M,可通过SD卡进行扩展至2G。

  PDA功能方面,E6配备文件管理器、智能名片识别和先进条码识别技术、Office文档阅读器、支持浏览多种格式文件(PDF, Excel, PowerPoint, Word)。采用Linux操作系统,支持手写输入与飞行模式。E6更具备来电铃声识别与来电图片识别功能并且预置可发声的英汉/汉英词典 。其他日常功能也十分全面。

市场参考价:3780元

信息提供:话机世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