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C预计:未来三年里NGN设备订单将增长6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16 天极yesky
羽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NEC周三表示,预计在网络电视及电子商务应用等新技术需求的推动下,未来三年下一代网络(NGN)设备的订单将增长6倍。

  目前,NEC正极力争取下一代网络业务领域里运营商的订单。如今NEC正面临着改善其手机及芯片业务的巨大挑战,并希望借助下一代网络业务推动其营收增长。

  向基于IP架构的下一代网络移植已经得到了英国电信集团以及日本电报电话公司的支持,目前这两家公司正在把其传统的电话网络升级至更快、更高效的光纤网络。

  NEC执行副总裁Botaro Hirosaki表示,预计2009年,与下一代网络相关的订单将在5000亿日元(合44亿美元)到6000亿日元之间,今年的订单估计在1000亿日元左右。他说:“明年与下一代网络相关的订单将翻番,随后几年将呈递增的增长态势,这主要得益于软件等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NEC 的全部文章

  NEC NEC NEC预计:未来三年里NGN设备订单将增长6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