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黑衣超人 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51 IT168.com

  在手机的存储方面,诺基亚E50表现出色。不仅拥有高达80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

黑衣超人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2)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诺基亚E50也搭载了symbian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界面,并提供丰富的企业应用功能。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该机支持诺基亚与Avaya合作的 one-X Nokia 60移动版本智能通信功能。根据Avaya的介绍,Nokia E50的手机用户能够利用该应用程序,可方便地获得Avaya IP通信软件的丰富功能。使之无论是在办公室或者在移动办公过程中,均可以使用同一个办公号码和语音邮箱进行联络。而且在任何办公地点,商务用户都可以获得通常只能在办公室才能拥有的企业级通信能力,比如电话会议,电话转接,录音,缩位拨号等。

黑衣超人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2)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诺基亚E50还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 网络,内置 Office Tools Microsoft Word, PowerPoint, and Excel attachments等商务应用软件,也可以在手机中浏览PDF文件。并且还可通过USB接口和
蓝牙
技术与个人电脑传输数据。至于手机的尺寸则为113×43.5×15.5mm ,重104克。

黑衣超人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2)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尽管有些遗憾不清楚黑色版本的诺基亚E50具体上市时间,但随着真机的浮出水面,相信我们将很快能否在市场上见到这款手机的身影。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黑衣超人 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
·黑衣超人 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