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黑衣超人 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51 IT168.com
文/Miracle

    虽然没有像摩托罗拉那样大张旗鼓的将手机的“换色游戏”宣扬为所谓的“色彩艺术”,但诺基亚在最近一段时间明显偏爱为一些自己的S60手机增添了一些黑色版本。在相继推出黑色机身的N系列音乐手机版本和互联网版本之后,诺基亚又首度为E系列中的小字辈诺基亚E50推出了拥有全黑外观的诺基亚E50黑色版本。

黑衣超人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与N系列的黑色版本在功能及配件方面的改进不同,这次即将问世的诺基亚E50黑色版本无论在软件和配置方面似乎都没有任何变化,惟有神秘而深沉的黑色外观让手机拥有更为迷人的气质。

黑衣超人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在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E50黑色版本一如既往的延续了银色版本的主要特色,拥有2英寸大小的26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TFT屏幕,并在机身背面设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最长1小时的15fps(176×144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功能。

黑衣超人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除此之外,诺基亚E50还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和Realpal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及3GP和MPEG-4格式音频/视频播放功能。

黑衣超人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黑衣超人 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
·黑衣超人 诺基亚酷黑版E50真机曝光(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