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精致 三星低端学生机C158仅为5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米朵

  [山东行情] 三星在今年九月份发布的其中一款低价位时尚手机型号为三星 SGH-C158(报价 图片 热评)购买地点,这款产品在济南泉城路几个大手机卖场的三星手机专柜发现了它。活动期间售价仅598元,可谓及其实惠。有意的朋友可就近到卖场看一下真机。

简约精致三星低端学生机C158仅为598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C158详细资料

  三星 SGH-C158机身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制造,握在手里相当舒适,其最大卖点在于超薄的机身——厚度不足14mm,在同价位手机中极具吸引优势;另外,采用醒目的彩色边框与白色背景灯反衬酷黑整机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做工方面,作为大品牌产品的C158可谓精致,其经过细腻的磨砂处理的机身可以防止指纹与污渍。

  配置方面,三星 SGH-C158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STN屏,显示面积1.5英寸,在现今26万色甚至1670万色彩屏横行的年代,C158的显示屏配置显得小家子气。铃声方面,手机也仅提供了16和弦的midi铃声系统。至于摄像头,就更别想了。

简约精致三星低端学生机C158仅为598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C158详细资料

  虽然配置低端,但是实用功能还算丰富,包括了常见的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录音和货币兑换等,其中,闹钟功能比较强大,拥有仅闹一次、日闹钟和叫醒闹钟设置,还可以设置关机闹钟。三星 SGH-C158还支持Java下载和MMS彩信,而且内置的录音功能方面则提供共5段、每段最长一分钟的录音基本满足日常工作、生活之用;以及拥有1000条的联系人资料存储。

简约精致三星低端学生机C158仅为598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C158详细资料

  毫无疑问,三星 SGH-C158在造型上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完全可以称得上“时尚”,但是惨不忍睹的配置也难以掩盖其低端本色,好在其598元的价格也让人觉得够实惠,想必也能吸引不小实用型手机消费者。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各三星手机专卖店看看。

[参考价格]:三星 SGH-C158  598元
[咨询电话]:0531-823900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