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昔日王者 索爱手写智能机P910i售2499(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P910i的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即使是今天看来也是令人惊叹不已,画面逼真生动,色彩自然而丰富,层次过渡顺滑,色泽柔和,亮度均匀,让人感到非常满意。并且手机提供了对比度和亮度的调节,使屏幕更适合用户的眼球习惯以及更好的节省设备电力。

  P910i的拍摄能力在现在看来就是不值一提了,仅仅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已经沦为入门机的拍摄装备,不过配合着26万色的TFT屏幕、高速的CPU再加上出色的拍摄软件,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P910i的取景都非常的流畅,对光线的敏感度大大降低了,屏幕取景的时候的色彩表现力极为丰富,细节的色彩都能够得以很好的还原,用于平时的小小娱乐还是非常不错的。

昔日王者索爱手写智能机P910i售2499(2)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i手机

  索尼爱立信的手机的扩展性是业内闻明,齐全的接口照旧出现在前机皇P910i的身上,红外线、蓝牙,这两个索爱的标志性接口在P910i的身上拥有着十分良好的兼容性。而作为P908的升级版,P910i在机身内存方面这了一个相当大的升级,其内存从原来的16M ROM/32MRAM 升级到了现在的32M ROM、64M RAM,整整升级了一倍,不仅使得P910i的容量大大的增加,而且得益于内存的增加,机器的运行速度也获得了大幅度的提高,性能上有着显著的提高!

昔日王者索爱手写智能机P910i售2499(2) 昔日王者索爱手写智能机P910i售2499(2)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i手机菜单

  索爱P910i使用了基于Symbian 7.0的智能操作系统,经过几年的市场锤炼,在软件上有着极大的扩充性,P910i向下兼容P908所正在使用的600多个软件,如此多软件的支持使P910i的发展潜力大幅度提高。除此之外,P910i还提供了对JAVA MIDP 2.0和GPRS Class 8的支持,通过内置的WAP及HTML网络浏览器,可以高速连接可快速浏览及访问全球站点。

  此外,当年令P系列机友更加高兴的是,索爱P910i针对原先P908只能支持最大容量为128M的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的限制,专门升级到了最大可以支持到1GB的超大容量,从而使一直困扰着P908的容量扩充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昔日王者索爱手写智能机P910i售2499(2)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i手机

  索尼爱立信P910i绝对称得上是继P908的面世后又一款的划时代产品,从整机的性能来看,绝对要比P908出色很多,最重要的是对于一款定位于商务应用的机型来说,P910i的功能与性能即使是在2年后的今天也足以傲视群雄。现在仅以2499元的价格重现在广州的改版机市场上,不得不说是很多原先想要购入P910i而没有成功的朋友的最好消息,赶快行动吧^_^!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P910i 2499元
  [商家地址]:广州市中山三路36号华英雄数码港
  [商家电话]:020-83881178、83848170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昔日王者 索爱手写智能机P910i售2499
·昔日王者 索爱手写智能机P910i售2499(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