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值享受 2000元内时尚娱乐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7:34 新浪科技

   MOTO V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以其锋薄靓丽红极一时,也因为此,超薄成为手机时尚的代言词。而V3的后继版本的出现也一直占据着超薄手机的霸主地位。LG去年也推出了一款锋利堪比V3的超薄翻盖手机G912。G912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播放,支持miniSD卡扩展,内置蓝牙模块,顶极表现的影音功能让LG G912成为LG的娱乐旗舰,锋芒直指MOTO当红的娱乐刀锋。

超值享受2000元内时尚娱乐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LG G912详细资料

  G912采用了超薄翻盖加旋影的设计理念,其中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类似于摩托罗拉V3般身材的超薄外观,整机尺寸仅为96×50×17mm,重量则是110克,完全让我们体会到LG“刀锋战士”的魅力。相比V3系列手机来说,G912采用了旋影理念,屏幕可以旋转90度,这给喜爱拍照的用户提供了方便。作为一款双TFT屏幕的手机,G912的外屏使用了65536色屏幕,而内屏达到了26万色的真彩效果,,并且手机依然在外显示屏上安置了MP3快捷键,这一点确实非常不错。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G912在铃声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它使用了支持MP3格式的64和弦铃声,音质效果相比主流规格来说还是要强很多,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超薄机,能够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手机内置了一个最大可支持1600×1200超高分辨率拍摄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这个摄像头不仅可以实现诸如连续拍摄,拍摄特效等,还带有自动变焦功能,确实非常不凡。不仅如此,其视频的摄录功能也很强悍,帧速率可达到30fps左右。从照片的质量来看,在纵深、微距上的表现也都不错,效果和一些入门级的数码相机差不多。

超值享受2000元内时尚娱乐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LG G912详细资料

   既然是一款音乐手机,自然要存储许多音乐,因此它的存储空间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除了手机内置的64MB的内存之外,它还支持TF卡的扩展,最大可支持到512M的存储容量。虽然这个容量目前看来并不是很大,但是作为音乐存储来说也足够了,能存大概100首MP3音乐。而且手机还具备了USB的数据接口,手机可以连接电脑作为U盘来使用,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5200
·索尼爱立信 W300c
·索尼爱立信 K750c
·明基西门子 S88
·LG G91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