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圣诞节好礼 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3:20 泡泡网

文/程超跃 

    时间飞逝,转眼已到隆冬季节。唯一能为我们带来期待的就算是本月底的圣诞节了。近一周来各大商家已经纷纷展开了圣诞攻势,比如硕大的圣诞树出现在写字楼内、商场大厅里等等。就连街道上也满是圣诞节的灯箱宣传广告。想来这个西方的节日,本来对我们并没什么意义的,但长期以来它已经成为了我们在寒冬季节里制造快乐的最好“借口”。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个圣诞节,我们又该怎么过呢?

    为了让您能过好这个圣诞节,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十款手机,均为MM们比较心仪的手机类型。它们不仅仅在外观上照顾到了女孩子细腻的审美观,而且还准确的把握住了时尚、高档、前卫个性化需求,可以让MM在使用的时候,也能恰倒好处的展现自己妩媚的一面。好了,闲话就不多说了,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今天要介绍的十款手机吧!

索尼爱立信 Z610(图片 热评) ——2050元

    初次见到索爱Z610i就被它外观设计深深吸引。与众不同的镜面设计,魅力动人,据说设计者引入了大自然的设计理念,表面无棱角的冷色调,让它更显超凡脱俗,一定会博得众多MM忠爱。中关村特价手机之家报出的价格为2050元,还有三种颜色可选个别为湖蓝色、玫瑰粉和闪亮黑色三种极具诱惑力的选择。

圣诞节好礼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610详细资料

    索爱Z610i做为一款3G机型,94.5×49×20mm的三围设计,能有如此小巧的机身实属不易。镜面上端配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GSM/900/1800/1900/2100MHz/WCDMA/UMTSDE支持GPRS连接,这样的网络能力让您尽情在网络中畅游,屏幕方面,索爱Z610i主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D材质显示屏,大家可能没有发现,它的副屏分辨率就隐藏在镜面里,电话和信息来的时候会自动发亮,采用的是128×36 像素OLED冷光屏,这个巧妙的设计保证了镜面在待机时一体的感觉。

圣诞节好礼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610详细资料

    不仅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在性能上也是主流配置。通过自带的200万像素可轻松1600*1200分辨率照片,也可以进行有声摄像。内置的音乐播放器为你带来音乐的完美享受,并且通过蓝牙支持的A2DP协议,还可以通过蓝牙耳机欣赏立体声音乐。支持3GP视频格式的播放还能让您享受手机放视频的乐趣,虽然机身内存只有16MB,但通过M2卡的接驳,可以另内存扩展到1GB容量,满足您的一切存储需要。

    扩展功能上还支随身邮件服务,Wap 上网中具有RSS功能的全功能HTML浏览器。支持3D游戏、图像编辑器、电话会议、来电铃声图片识别、支持PlayNow(乐酷)支持音乐编辑器、支持档案管理员等多种时尚功能。这么多的功能,再加上目前2050的价格,一定会成水货市场年底的主力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Z610
·LG KG90
·诺基亚 7373
·三星 SGH-E908
·诺基亚 N72
·索尼爱立信 W850c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E428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V3i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