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圣诞节好礼 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3:20 泡泡网

摩托罗拉 V3i  ——1400元

    V3i(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作为经典超薄机V3的全面升级机型,不但延续了V3外壳无与伦比的质感和造型,更丰富了V3的功能,让V3变成了一台不折不扣的音乐手机,摄像头方面也从V3的30万升级到了123万,拍摄效果大大提升,并能够拍摄最高176×144的有声视频,效果也相当流畅。
 
圣诞节好礼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1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i详细资料

    V3i使用了双屏设计,外屏为96×96像素的65536色STN彩屏,而内屏采用了26万色、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TFT屏幕,色彩艳丽。另外,机子也拥有T-Flash记忆卡的扩展插槽,令MP3音乐播放、视频拍摄等功能不再鸡肋。
 
圣诞节好礼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1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i详细资料

    此外,值得一提的地方是V3i支持飞行模式,可以在飞机上无拘无束的欣赏音乐了,V3i,上市至今也已经有不短的日子,如今降到如此低价,相信能获得不少玩家的欢心,感兴趣的有还是赶紧出手吧!
结束语:
 
    在这个雪花分飞的季节里,若能得到一份手机大礼,那想必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毕竟拥有了造型唯美,功能独特的手机,不仅能用来拍下这美好的圣诞瞬间;也能去聆听、去诉说自己内心的快乐和忧伤。MM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挑选一款你喜欢的手机吧!不过在这个圣诞到来之前,做为男友们的可要把自己兜里的“大米”准备好了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Z610
·LG KG90
·诺基亚 7373
·三星 SGH-E908
·诺基亚 N72
·索尼爱立信 W850c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E428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V3i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