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圣诞节好礼 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3:20 泡泡网

LG KG9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2499元

    “你也会脸红么?”巧克力手机KG90一上市就伴随着广告语风靡大江南北,从上市四千元的价位一路下调,一方面是因为同类产品的竞争,对手的争相模仿,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推出了新品,给新品让路。而最近已经降至2499元,价格已经能被大众接受了。
 
圣诞节好礼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KG90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机身为滑盖设计,在合盖状态下,除了屏幕就是下方的亮银色方框,正面看起来光滑如镜。而轻轻一碰,红外感应的导航键就会亮起来,十分抢眼,最近LG这款手机的设计被抄袭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也再一次使得KG90受到广泛的关注。
 
圣诞节好礼十大MM心仪靓丽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接着我们来看看配置方面的参数。KG90的主屏幕分辨率为176×220,与同为韩国出品的三星同级别产品相比,KG90的显示更为清晰细腻。它内置128M内存,足够日常娱乐应用的了。在MP3播放方面,KG90提供了方便的线控和高品质立体声耳机,效果非常好,镜头为130万CMOS材质,附带闪光灯和自拍镜,已经算是不错的配置了。
   
    选购KG90的直接理由就是:“我选择,我喜欢!”的确,在当今的时代,功能再强大的手机也终究是台手机,如何展示个性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KG90为年轻人提供了实用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它给人们带来了新的巧克力文化,生活上的品味才是最重要的东西。在当今的生活节奏下,如何享受生活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Z610
·LG KG90
·诺基亚 7373
·三星 SGH-E908
·诺基亚 N72
·索尼爱立信 W850c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E428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V3i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