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遭遇“商标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1:47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Theinq报道,Apple苹果电脑可能在iPhone上遇到严重问题。这个问题不在产品质量上,iPhone可以确信是品质出色,价格昂贵的产品。iPhone遇到的问题是出在商标上。

  加拿大一家名为“Comwave”的公司,已经在加拿大和美国使用了2年的“iPhone”商标。如果你登陆加拿大智慧产权局网站,可以搜索有关iPhone商标的三份文件,1个反对声明和1个Cisco的商标权放弃声明。

  美国国家智慧产权局网站也列出2份“iPhone”商标文件,牵扯到Ocean Telecom的服务商标名称和Teledex LLC公司的商标名称。苹果电脑是Ocean Telecom的服务商标名称的幕后支持者,但是Ocean Telecom的服务商标名称已经抢先1年注册。

  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先于苹果电脑注册“iPhone”商标,或者先于苹果电脑申请注册“iPhone”商标。但是,威胁苹果电脑iphone最大的还是Comwave公司,它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境内提供长时间的以“iPhone”商标的电信和电话服务。看来,苹果电脑准备和Comwave公司好好谈一下了。

  

苹果iphone遭遇“商标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