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普及风暴 中高端双模双待机型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8:35 eNet硅谷动力

  如同轿车中的宝马、奔驰,在手机领域,双待机在推出之时即以高贵著称,主要面向高端商务人群,不菲的价格令不少想体验双待机的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经过一年发展,双待机技术逐渐成熟,普通消费者的“双待”梦想成为可能。

  作为联通“世界风”的集采手机,CDMA和GSM两个手机号码可以同时处于待机状态,并支持多种频率成为这几款手机的最大特征。用户根据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网络状况自由选择网络,做到了真正全球漫游。另外还支持互动世界、彩e以及掌中宽带等中国联通增值业务。

  虽然同为中高端双待机,但这几款手机在各种功能方面却千差万别,各有各的特色。让我们走近他们,看看这些双待普及“急先锋”的身影。

  三星W579:时尚先生

  三星首款双待机产品,目前洋品牌唯一一款双待机产品,三星W579甫一出世就凭借三星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备受瞩目,成为双待机中的高端产品也是当仁不让。

普及风暴中高端双模双待机型比拼

三星 SGH-W579


  作为三星的第一部双模双待机产品,通过手机面板上的“世界风”标记和外屏幕上显而易见的两个网络图标都让该机“双模双待机”的身份表露无疑,支持CDMA800MHz/1900MHz、GSM900/1800/1900MHz五种网络频率。

普及风暴中高端双模双待机型比拼

三星 SGH-W579


  三星W579拥有一块2.6寸26万色QVGA主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一个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提供了闪光灯功能,并具备多种拍摄模式选择和视频录像功能;手机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歌曲播放,提供了列表播放和不同的播放模式以及EQ调节等多种选择。而利用内置的Picsel文件浏览器功能,用户可在手机上浏览Word、Excel、PowerPoint等多种文档。其他功能方面,三星W579支持存储卡扩展和蓝牙技术,并特别在手机导航键上设置了快捷键可一键进入相关菜单,可谓相当简便。

普及风暴中高端双模双待机型比拼

三星 SGH-W579

  编辑点评 不管是外型还是功能,偏重时尚娱乐是三星W579相对于另两款高端双待机的最大特色。不过三星这款双待机的商务功能尚有不足,另外,作为一款翻盖手机,在手写的方便性上打了些折扣,而且此手机的手写笔是外挂的而不是内置的,也成为三星这款双待机的一个瑕疵。另外,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手机,三星W579不是智能手机,不具备开放的操作系统,不能支持软件的扩展,这不能不说是三星W579最大的遗憾。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W579
·酷派 728B
·酷派 728
·海信 D806
·酷派 288
·中兴 H5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