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跌破3K! 最强音乐机索爱W850降至2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对于音乐手机,看惯了,看烦了,各位是否已经快要审美疲劳,索尼爱立信W850i的及时登陆缓解了对大街小巷的W550、W800、包括诺基亚的3250、N70音乐版等手机的审美疲劳。索尼爱立信 W850i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目前最新型的专业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这款新的Walkman手机延续了多款前辈的众多优点,在外型上又有颇具突破性的创新——采用了前款Walkman手机从未使用过的滑盖造型。按键排列和机身线条处理在同类手机中都颇具特色。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颇高,经过数月的洗礼,这款手机“血”降了不少。目前的售价仅为2950元,并且黑白同价,喜欢白色的朋友也不要错过哦。

跌破3K!最强音乐机索爱W850降至2950元

  索尼爱立信W850i Walkman手机的造型还是比较全面的。在之前推出的多款机型上,我们看到了直板造型——如:W800c;看到了折叠造型——如:W300c;我们还能看到旋转造型,如:W550c。但我们却从没看到过滑盖造型。如今索尼爱立信 W850i  便成了该系列中的首款滑盖机,弥补了索爱在外观设计上的一大缺憾。98×47×21mm的三维尺寸和116克的重量配合得十分默契,机身最为显著的便是大大的“W”标志,轻点下面的橙色条形按键可以快速进入到音乐模式。全新的音乐体验还来自导航键的变化,将功能按键连在一起提供了舒适的手感,也更便于音乐播放时的操作。该机内嵌一块2.0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320×240像素。机身背后的独立扬声器保证了MP3/AAC等格式铃声醇美的音色。

跌破3K!最强音乐机索爱W850降至2950元

  索尼爱立信 W850i可谓“声色具佳”,全新的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简化了操作过程,更为直观地提供了音乐的极致享受。机身内置了64M记忆体,并可通过MS PRO Duo记忆棒扩展至最大4GB,足以装下所有心爱音乐。拍摄功能方面,W850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并拥有4倍数码变焦可供选择,LED补光灯方便了用户在夜间拍摄,缺陷是不支持自动对焦。此外,该机还提供了对蓝牙2.0(A2DP)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立体声蓝牙音乐耳机欣赏无线音乐所带来的快感。

跌破3K!最强音乐机索爱W850降至2950元

  至于键盘灯方面索尼爱立信W850i则更加的富有个性,首先在正常的操作使用状态下,其为白色的键盘背景灯,但是一但按下橙色的Walkman播放键之后,索尼爱立信 W850i的功能按键区域便会亮起抢眼夺目的橙色背景灯,与白色的数字键盘区域形成强烈的反差对比,另外具有特色的是索尼爱立信 W850i还有灯光的闪烁效果,根据所播放的音乐强弱、声音大小进行闪烁,动感非凡,这也是当前在视觉效果上最为炫酷的一款Walkman机型。

跌破3K!最强音乐机索爱W850降至2950元

  这款索尼爱立信 W850i和前辈W900i一样,是一款拥有3G功能的手机。仔细看,外观上两部手机在细节上也有一些相似之处。W900i的价格可以说是居高不下,不知道和它血统颇为类似的W850i是不是也会延续它的在价格上的“骄傲”呢?

Pconline 重庆站编辑精彩文章:

 

DIY:前景任重道远 富士康首款显卡到货

DIY:1400:1对比度 LG19英寸液晶售价1999

笔记本:7.5小时待机,松下W4本本仅1.3Kg

笔记本:中端娱乐NB市场亮点三星酷睿二X11

数码:700万高感光精品!索尼W70冲入2500

数码:600万旋转头强机降!尼康S10现仅2800

办公:高亮低噪,三菱PM-332X商务投影仪

三大件:12.5 今日三大件市场价格略降

你对本文有疑问你到太平洋重庆论坛继续讨论 重庆特色打望重庆了解重庆火锅文化

Pconline重庆站编辑热线电话:61600978,欢迎报料提建议帮助

向IT市场经销商提及Pconline重庆站,将获得商家更好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

[市场售价]:索爱W850(欧版) ¥2950元(一电一充 耳机 数据线 光盘 1GB记忆棒)
[经销商家]:自由风通讯
[销售地址]:重庆市石桥铺大西洋国际1315
[销售电话]:023-68797721 13996231113
[公司网站]:www.windfree.com.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