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无限尊贵 七喜黄金限量版手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4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如今的手机已不仅仅是一种移动通讯工具,随着成本的不断降低,手机日益普及,手机更多彰显的是一种时尚、品味和身份的象征。在看过张艺谋最新大片“满城尽是黄金甲”的朋友,或许能感觉到“黄金”所表现的贵族奢华、尊贵和皇权的象征。没错,今天小编将会介绍一款“黄金”手机。

  熟知手机业界的朋友应该知道,广州著名IT产品专业制造商——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八月底拿到了手机牌照。七喜公司为了纪念七喜的这一殊荣,特别制造了一款具纪念性意义,用镀金材质制造的黄金限量版手机——M33,并将在十二月向市场推出。这台手机仅在国内销售,并仅限量1000部,具有收藏意义。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款黄金版M33:


无限尊贵七喜黄金限量版手机登场!

  在外观上,黄金版M33与普通版M33没有太大变化,直版机,显的简洁、方正和略带点刚强;机身颜色为钛金色,侧机身外圈及后背板为镀金包裹,整台机器看起来金碧辉煌,熠熠生辉;除了金色手机外壳,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标符,在这款黄金版手机的机身背面蚀刻有“龙”的标记,充分显示了奢华和尊贵,也表达了七喜对中国“龙”文化的褒扬。从黄金版M33的整体外形上看,这款机器会比较符合成功人士的所选标准。

  在功能配置方面,这款黄金版M33延续了七喜一直以来的超薄设计风格,机身三围仅有108×46×12.9毫米,而重量方面则达到了75克,可谓是相当的轻巧。M33屏幕采用的是26万色2英寸的TFT材质,176×220的分辨率让画面显的非常细腻,显示效果非常出众。黄金版M33内置有130万像素摄像头,5倍数码变焦,1600×1200的照片分辩,并可做移动网络视频摄像头。另外手机还支持MP3播放,并具有七种播放形式,而在MP4的表现上,黄金版M33同样表现出了它优质的路线,24帧的流畅速度。

  与普通版M33最大不同是,黄金版M33带
蓝牙
功能,完全满足了蓝牙技术无线连接无缝同步数据和进行声音传输的需求。

  其它方面,像计算器、日程表、快捷键、语音计事、闹钟和拨叫服务共六个附加功能应有尽有。目前,七喜对这款纪念性产品报价为3999元,价格并不是非常昂贵,但足以彰显其尊贵的品位。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