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先睹为快 诺基亚3250音乐版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比起手机卖场的上货速度,丹凤街商家的能力一直以来都让大家佩服。前段时间,小编才和大家在为诺基亚音乐版XpressMusic系列中的3250做铺垫,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好消息。日前,这款手机已经成功上柜,而且红白银三色的绚丽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先睹为快诺基亚3250音乐版终登场


先睹为快诺基亚3250音乐版终登场


  作为升级版,诺基亚为其添置了一套红白配色的新衣,放弃了前面陈旧的黑色,显得更加有活力。而对于3250这款机器的定位,这样的配色对于年轻一族来说,肯定是爱不释手的。虽然是一款音乐手机,但是在配置方面,特别是摄像头方面,还是让人满意的。20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利用可以旋转的机身部分,可以进行多角度的拍摄,得到更为出色的表现。


先睹为快诺基亚3250音乐版终登场


  作为XpressMusic系列中的一员,除了在主题和音乐播放器上有所改变以外,这款机器还随机搭载了一张1GB的microSD卡,将大容量的存储卡作为标配也是一种很贴心的设计,大大减少了消费者的额外消费金额。通过一系列的升级,则可以更加凸显音乐版3250与普通版的不同。而在机身的设计上,背面的一排音乐快捷键体现了音乐手机的特性,将机器旋转过来,从外形来看更像一个MP3播放器。


先睹为快诺基亚3250音乐版终登场


编辑观点:诺基亚3250音乐版,是对音乐性能的升级,增加了特殊的音乐快捷键,并且搭载了一张1GB的扩展卡,非常实用。目前,这款机器刚刚上市,从配色来看,更适合年轻的女性朋友。


【品牌型号】诺基亚3250音乐版
【参考价格】2580元
【销售商家】motoshop
【商家电话】025-57711080
【商家地址】丹凤街38号



先睹为快诺基亚3250音乐版终登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