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 E2只要1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MOTO ROCK E2具有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130万摄像头,另外配备3.5mm标准耳塞接口也使得这款机子和其他音乐手机相比更具有优势,1699元的价位可以说是目前最超值的音乐手机

  刚进入2006年最后一个月份,跳水天王摩托罗拉又开始蠢蠢欲动,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和元旦两个销售黄金假日做准备,打前锋的的是摩托罗拉音乐小生ROCK E2,目前正以1699元的无敌价格促销中,性价比惊人。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E2只要1699


  摩托罗拉ROKR E2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但无论从哪个角度去欣赏它都不会觉得呆板,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该机的棱角处都经过弧度的处理,圆头圆脑的样子显得非常可爱。摩托E2的机身三围是106×49.5×18毫米,重量115克,而颜色方面又拥有舞夜黑与乐光银两种,可以说是竞争力非常强。配备26万色TFT屏幕,240×320像素,达到QVGA等级,显示效果一流。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E2只要1699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E2只要1699


  键盘区有点紧促。黑底白字的键盘设计,通过一定的弧度来增加E2的整体流线型风格。而中间的摇杆键,多少借鉴了E1000的设计,实用性很强,而且摇杆的定位准确。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E2只要1699


  MOTO ROKR E2是一款标榜音乐手机的产品,“摇滚你的生活”,自然不会缺少音乐播放快捷键。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这些都布置在机身的侧面,在听音乐的过程中只要一按即可。可以实现播放/暂停以及快进/后退等相关操作,提高了音乐手机在播放中的方便性。而右侧则设计了LOCK键,可以很好地防止消费者在行走过程中误按导致音乐的停止,因此设计很人性化。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E2只要1699


  作为专业型音乐手机,MOTO ROKR E2还专门配备了3.5mm标准耳塞接口,方便使用者更换效果更好的耳塞。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E2只要1699


  MOTO ROKR E2还配备了130万CMOS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 x 1024分辨率的照片,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记录15fps的有声视频文件。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E2只要1699


  除了音乐功能的支持,E2还加入了其他娱乐功能,包括FM调频。而且A2DP技术还可以使用蓝牙立体声耳机进行音乐的播放,一副耳机两种用途,使用起来相当方便。另外E2支持SD卡扩展内存,最高可达2GB之巨,机身提供了高速USB 2.0接口,可以将音乐文件迅速复制到手机当中。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ROKR E2
  [参考价格] 1699元
  [销售商家] 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 天河区岗顶太平洋电脑城二期三楼G391
  [商家电话] 020-87536901 87539501


音乐小生再跳水!MOTOE2只要16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