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又见魔镜 索爱入门级时尚新作Z31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晓林

  一直以来,索爱的外形设计都是走在流行的前端。特别是前一段时间推出的“魔镜”手机Z610,近乎梦幻的设计加上超值的价格,Z610在海外的势头很火。可惜的是,Z610是部内置3G通信模块的手机,暂时还没有简化的GSM版本在国内上市,不知道与国内用户能否结缘。值得庆幸的是,索爱再次推出拥有超炫身材的时尚手机Z310,Z310是一部GSM三频手机,同时支持GPRS和EDGE,因此,肯定可以在国内上市的。Z310的正面板拥有和Z610类似的高抛光镜面设计,非常漂亮。更为难得的是,索爱在该机的发布之初就提供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又见魔镜索爱入门级时尚新作Z310亮相

索爱Z310拥有多种颜色

  除了超时尚的外形设计之外,Z310值得骄傲的地方就是在正面板外屏上方增加了四个可隐藏的指示灯。指示灯在之前的02年之前的手机上几乎都存在,一般用户看指示灯就能知道是否有未接来电和未接短信,非常方便,但是在现在手机身上指示灯越来越少见。这四个指示灯分别提醒的功能是:未接来电,未读短信,充电中,静音模式。Z310独特的指示灯设计,非常抢眼,肯定能吸引年轻朋友的喜爱。

  索爱Z310最抢眼可能就是外在,Z310的硬件配置仅仅能用非常普通来描述。配置一颗30万象素的摄像头,主屏更是仅仅为65536色128×160分辨率的CSTN屏幕,外屏为94×64分辨率的单色屏幕。

又见魔镜索爱入门级时尚新作Z310亮相

正面的四个指示灯相当迷人

  打开翻盖之后,内部设计和按键的分布之前的Z系列手机一样。按键的分布和每个按键的面积都非常合理,操作舒适。机身左侧搭载音量调节键,独立扬声器被在机身的背部右上端。

又见魔镜索爱入门级时尚新作Z310亮相

Z310的键盘设计变动不大

  在与其他设备的数据传送上,Z310显得非常慷慨,不仅可以通过数据线和电脑相连,更是同时把红外和蓝牙收入囊中。Z310是不支持扩展卡的,具体的机身内存暂时还不知道。因为低端的配置,Z310能提供长达7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和300小时的待机时间,这点还是令人非常欣慰的。

又见魔镜索爱入门级时尚新作Z310亮相

Z310背部的独立扬声器

  索爱Z310的预计售价是150欧元,大概是1500人民币,在2007年的第一季度会上市销售。关于Z310的最新消息,敬请留意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索爱Z310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900/1800/1900,GPRS,EDGE
·内屏:65536色128×160分辨率CSTN屏
·外屏:96×64分辨率单色屏
·摄像头:30万象素
·铃声:72和弦,支持MP3格式的铃声
·JAVA:Java MIDP 2.0
·扩展:红外,蓝牙,支持USB口的数据线
·待机时间:300小时
·通话时间:7个小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