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唯美外观 三星女性折叠手机E42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18 小熊在线

    三星手机一向精致小巧,尤其是女性手机,在众多品牌中堪称翘首。到06年末,三星又再次发飙,推出一款新女性折叠手机SGH-E428(图片 热评)。但对于新款女性手机是否还能像以往机型那样充满创意设计,我们一起来看。

唯美外观三星女性折叠手机E428评测

图为:三星E428手机

    定位于中端年轻女性消费群体的Lily E428,外形上采用白色贝类设计,有着邻家女孩般的气质,十分清纯可爱。Lily E428机体比较小巧,机身尺寸仅有83x45x16MM,重仅76克,天线内置设计,外形和重量都完全能满足女性偏爱轻便小巧的习惯,即使当作配饰挂在脖子上也不显累赘。

唯美外观三星女性折叠手机E428评测

图为:三星E428手机

    在Lily E428的外壳表面浇铸有一层透明塑料,非常耐磨,也不易弄脏,所以基本上可以让纯白颜色一直保持。可惜的是这种质感材料仍然避免不了沾染指纹,但只要不对着光源,指纹还不是很明显,使用时多加注意不会相信影响心情。塑料外壳带有极高的可塑行,所以Lily E428机身周边能处理得圆润光滑,从而让机体获得了极好握持手感。

唯美外观三星女性折叠手机E428评测

图为:三星E428手机

    相信大家都已注意到,在Lily E428机身正面外壳右下角凹刻有花纹,就是这处花纹让整机显得浪漫异常,暗合清纯女孩的美丽梦幻。花纹内设计有背光灯,遇有来电会发出醒目闪光,在夜晚极为炫酷。

唯美外观三星女性折叠手机E428评测

图为:三星E428手机

    另外,相对更实用的设计就是翻盖上的外屏,采用OLED材质而成,能显示手机时间、电量和来电信息,字体很大,一般人都能看得清晰。不过该外屏的位置有点特别,设计在外该左侧,与其它手机设计在中间作法不太相同,而且与右侧的花纹互相衬托更赋韵味。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
·主要功能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