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绝无仅有!夏新可爱“熊宝宝”美丽手机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04 天极yesky
 

  身处于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无论你是正在求学的花季少女,还是冰冷职场里干练的职业女性,无不承担着来自学习、工作、家庭里的诸多压力,身体越来越感疲惫,精神越来越觉焦躁。性情如水的女人愈发渴望在这繁复的世界里能多一些温情、多一分纯粹、多一点简单。围绕着女性消费者使用的产品,比如手机、提包等等,在设计中如果能融入这样的思想理念,承载更多的温馨情感因素,将无疑能轻松俘获女性消费者的芳心。

  夏新美丽手机F700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无论你从哪个角度观之,她的线条都是极其圆润而流畅的,白色钢琴烤漆和黑色橡皮漆工艺的内外结合,使得F700的外观极具观赏性,而触摸时的手感又极其舒适。与时下盛行的超薄流行风反其道而行之的是,夏新F700滑盖手机没有走轻薄路线,适宜的机身厚度与其圆润的设计相得益彰,增之一分则嫌肥,减之一分则嫌瘦,尤其是配上几个半月型的功能键设计,更透出几分憨态可拘的味道,如同一个可爱的“熊宝宝”,让人觉得十分亲切。

绝无仅有!夏新可爱“熊宝宝”美丽手机图赏

绝无仅有!夏新可爱“熊宝宝”美丽手机图赏

  除了外观上的精雕细琢,夏新美丽手机F700的功能也让人不可小视,多媒体娱乐功能是一应俱全。F700内置200万像素COMS摄像头,能夜间拍摄和延时拍摄,并提供多种亮度级别和拍摄效果供选择,同时还支持176×144分辨率的.3GP、MP4格式的视频摄录功能。而MP3、MP4的播放,更能为你的休闲娱乐平添几分色彩,还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选择后台播放或者离线播放的模式。

绝无仅有!夏新可爱“熊宝宝”美丽手机图赏

  总之,夏新设计师正是希望通过这样温情脉脉的设计语言和多媒体功能的搭配传递给使用者这样的信息:手机既是通讯工具,也是娱乐载体,更是你的玩伴、你的朋友,在这钢筋水泥的世界里时时陪伴在你身边,细心体贴女人无比柔软的内心。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夏新 熊宝宝 的全部文章

  夏新 AMOI 绝无仅有!夏新可爱“熊宝宝”美丽手机图赏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