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数码]三星巧克力仿制品!E908欧版价格超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17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南昌-天空

三星在手机界从来不会甘落人后,随着摩托罗拉以V3而刮起的一阵锋利暴风后,三星以华铂系列做出回应,而随后LG的“I chocolate you”大红大紫,三星自然不会落伍,随即便做出反击,推出了E908,而功能相对LG KG90可以说更加全面,目前E908售价仅为1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数码]三星巧克力仿制品!E908欧版价格超低

三星E908和LG KG90一样采用了全黑的长条外型,不过由于性能上的提升因此E908的机身厚度相比巧克力略微显胖,拥有93*45*16.5mm超薄机身的E908配以93克的机身重量,这也让三星E908当之无愧的跻身于高端超薄滑盖手机的行列。三星E908加入了LG巧克最大的卖点,E908同样采用了在手机面板上类似iPOD的轻触式键盘,不过与KG90“一触即红”不同的是,E908外壳部分键盘采用了“一触即白”感应设计。2.0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配以了240*320的流行标准,显示效果及其突出。无论是色彩还是画面精细度,都达到了尖端水准。

[数码]三星巧克力仿制品!E908欧版价格超低

三星E908上滑盖的背面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有闪光灯及自拍镜,支持全屏取景、7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此外三星E908还可以拍摄有声动画,其最大可录制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视频片段,效果非常不错。E908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并且能够兼容时下大多数的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且具备多种均衡器等功能。

[数码]三星巧克力仿制品!E908欧版价格超低

E908机身内置了大约82M的内存,支持T-Flash扩展卡的扩展,最大可以可使机身内存扩展到2GB。蓝牙以及USB数据线接口为数据传输提供了保障。

[数码]三星巧克力仿制品!E908欧版价格超低

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功能方面的提升都做得非常的时尚出位,而当前的售价却只有19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广场北路166号的百思特网络去看看,联系方式:0791-62809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