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尽夺芳心 NEC掌中精灵N916仅售1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1:48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您看到的这款状如精致的化妆盒的手机N91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NEC公司精心打造的女士专用机;小巧、轻薄、功能强大。本机采用了圆滑的边缘设计,周身上下更加体现出女性温柔妩媚的一面。时尚、爱美的您即刻成为它的主人吧!让它张现您的个性,令您成为万人瞩目的对像!对它感兴趣的朋友请您到鸿信通手机网去看看,保证让您满意而归!

  N916整机造型显得娇小可爱,精致、小巧,却散发出时尚、高贵的气息。N916的边角设计使用了大量圆滑设计,就连小小的天线也没有放过,带给用户另一种不同的视觉感官刺激。

  57×52×20.2 mm的三围尺寸和74克的机身重量,整机以银白色为主色调,更是散发出女性高贵时尚悠雅的身姿。使用烤漆材质的外壳设计,使得N916握在手中除了感受娇小之余,同时拥有不俗的质感享受。

  N916的外屏幕采用了256色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80*108。外屏幕方便我们查看时间、日期、电量和来电号码。更值得一提的是N916内存了四幅待机动画显示,可以根据个人所好更换外显示屏的待机动画。黑色背景加上可爱的待机动画,使手机又增加了不少生气。

尽夺芳心NEC掌中精灵N916仅售1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916详细资料

  键盘设计一致以圆滑设计风格为主,功能键全部被设计在椭圆形中,银色金属的边框嵌套着五维导航键,中间确认键也使用了金属材质,颇具手感。 数字键设计将上下相邻的两个数字按键合并在一起,中间使用金属条隔开,既缩小的按键面积又避免了误操作,按键弹性好,反馈感清脆。整体数字按键布局错落有序,排布颇为高贵,特殊材质的按键设计带给用户不错的的手感。蓝色的按键背景灯光既时尚又高贵,黑暗处使用更给人豁然开朗的视觉享受。

  N916提供了300组电话本的存储空间,支持名片式电话本管理模式,每一个姓名的下面都可以存储家庭、手机号码、办公室、其他、邮件、生日。用户还可以将电话本分组,其中有普通、家人、同事、朋友还可以自己设定特殊群组。每一个群组都可以设置不同的来电铃声和来电显示图片,这样方便用户区分来电电话。在查找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查找习惯选择按姓名查找或按号码查找。而且电话本内还有个人设置的功能,豪不夸张的说我们可以为自己做一张名片。

尽夺芳心NEC掌中精灵N916仅售1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916详细资料

  最让女性朋友惊喜的是化身功能,就像QQ秀一样我们可以为自己的人物更换头发、脸型、五官、衣服和各种饰物。人性化的设计让广大女性朋友对这款手机更加爱;让爱美的女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装扮才能。

  N916最多可存储130条短信,其中收件箱100条,发件箱30条。支持T9输入法,语言有英语和简体中文两种。N916还内置10条常用短语,大大的方便了用户。N916还支持彩信功能,用户可以发送照片、文本等。短信输入方面采用了t9输入法,录入速度比较快。

  待机时间:N916配备了650毫安锂电池,在普通情况下可以待机3天左右。电池和SIM卡的安装拆卸很方便,设计也非常美观。而且电池与机身的连接紧密,没有松动的现象。

  主要卖点:

  1、主流声色硬件设计 2、拍摄功能丰富完善 3、短信存储容量足够 4、电话本功能出色

  编辑点评 N916状如精致的化妆盒,散发着女性无限的魅力!还等什么呢?您没有理由拒绝!现在鸿信通手机网为您准备了这份让您芳心大动的礼物!

  [品牌型号] NEC N916
  [参考价格] 1099元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层901、902室,邮编:100012
  [商家电话] 北京:010-64811192/6481119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