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定制创造价值!华为3G终端集体亮相ITU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9:38  天极yesky
 

  日前,2006年国际电信联盟电信世界博览会(ITU)在香港隆重举行。作为本年度最大的通信盛会,此次ITU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电信巨头和无线终端供应商。全球领先的通信厂商华为公司也携全线终端产品集体亮相,并发布HSDPA E660、CDMA EV-DO Rev.A EC360等数据卡新品,全面彰显华为作为全球UMTS第一阵营领先厂商的企业风采,受到与会者尤其是运营商的高度关注。

全球定制创造价值!华为3G终端集体亮相ITU展

  此次华为公司以“定制·伙伴·价值”为主题展出了HSDPA数据卡、WCDMA手机、CDMA手机等全系列无线终端产品,包括为沃达丰、T-Mobile、TATA、PCCW等全球各大运营商定制的多款热销机型。同时,在展会期间华为公司还同步发布了2款数据卡新品: E660和EC360,其中E660采用HSDPA技术,最大传输速率可达7.2M;华为EC360则采用CDMA 2000 1x/1xEV-DO Rev.A技术,最大传输速率达3.1M。

  在数据卡领域,凭借对运营商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全球同步的研发实力,华为已陆续推出了十几款覆盖多种制式、多种形态的数据卡产品。经过两年的市场拓展,目前华为数据卡已在欧洲、亚太、南部非洲等地区获得规模商用,卡类产品已经成为华为公司的优势产品之一。其中HSDPA/UMTS数据卡陆续进入沃达丰、和记、Telefonica等全球一流运营商采购名单,全球出货量已超过100万台。目前,华为已成为全球数据卡产品主流供应商。

  华为长期聚焦于运营商市场,以运营商需求为导向,快速响应,致力于为运营商开发出满足更多特色业务需求的时尚终端产品,帮助运营商提升ARPU值。同时,华为也以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全系列、多形态的无线终端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性价比、个性化的选择。

  凭借全球定制优势,华为公司无线终端业务稳步成长,截至今年9月,出货量已超过1200万台,2006年全球销量预计将超过2000万台。业界人士分析认为,华为公司凭借快速、灵活的终端定制模式及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在与各大运营商强强合作,提升其运营价值的同时,在全球无线终端市场的地位也将更加巩固。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华为 ITU 的全部文章

  华为 HUAWEI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