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明基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高端享受 明西旗舰智能机P50售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9: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chrysolite

  [江苏行情] 作为智能手机家族的后起之秀,明基西门子 P50(报价 图片 热评)购买地点其出色的性能和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受到了众多手机玩家的关注,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999元。

高端享受明西旗舰智能机P50售3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P50详细资料

  明基P50体积偏大,手感不错,深灰色外壳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极简美学,一体成型的流畅线条,呈现快捷有力的商务作风。更值得一提的是,P50将qwerty键盘以拇指键盘的形式集成到机身上,除了增强了输入能力之外,也同时解决了PPC手机一直令人头疼的单手操作能力。为P50拇指键盘量身定做的中文输入法更是能达到每分钟40-50字的输入速度。

高端享受明西旗舰智能机P50售3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P50详细资料

  P50拥有26万色2.8英寸TFT超大触摸屏幕,支持手写输入,分辨率达到240X320,显示效果还是很出色的,色彩真实细腻,很有质感。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配有闪光灯,最大可拍摄1280X960像素的照片。

高端享受明西旗舰智能机P50售3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P50详细资料

  P50还支持多种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内置Media Player 10,有了它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欣赏自己喜欢的大片,支持大部分流媒体文件,如WMA、MP3、AVI、WMV等格式的文件,在全屏播放时系统会根据文件的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为横屏播放。64和弦铃声的效果颇具穿透力,当然你也可以将喜欢的音乐设置成来来电铃音,P50高保真的扬声器绝对不会让你在铃声方面丢面子。由于支持wifi功能,你还可以看全世界各地的电视,而且是免费的。
 
  作为商务智能手机P50当然会配备Microsoft的得意之作Word、Excel和Outlook软件,以及通过第三方软件来扩展PowerPoint演示文稿等功能,让你随时可以移动办公,如此一来就大大方便了出门在外的商务人士。除此之外,内置强大的WIFI模块使P50更上一个档次。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保证了它在连接功能上的全面性。

高端享受明西旗舰智能机P50售3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P50详细资料

  P50支持850/900/1800/1900MHz频段,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操作系统,64MB内存,支持SD和MMC卡的扩展,有了足够的容量就不必为存储空间发愁了。

  明基P50是一款针对于男性用户的商务机型,功能可谓是相当的全面。对此款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明基 P50 3999元
  [咨询电话]:025-83693508 8688359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