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美色诱惑 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6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04 天极yesky

  音效是LG赖以成名的武器之一,KG90的64和弦音质自然不容置疑,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双扬声器设计,支持3D立体环绕音效。带给您音乐的震撼。

美色诱惑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699元(2)

图为:LG KG90手机

  KG90的摄像头虽然是主流的130万像素,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兼有补光灯和自拍镜相伴,具有多样的拍摄功能和拍摄模式,闪光灯还可当作手电筒使用。实用性更强。并且支持屏幕全屏取景和有声视频录制等功能。不俗的成像效果,已经能够满足时尚人士的需求。

美色诱惑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699元(2)

图为:LG KG90手机

  另外,KG90不支持扩展卡,有些遗憾,但是内置128M的机身内存,足够一般的用户使用了。用户可以通过USB数据线或者蓝牙等数据传输手段拷贝自己钟爱的音乐、图片,这些细节都体现了LG不俗的软硬件设计功力。

美色诱惑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699元(2)

图为:LG KG90手机

  天极点评:作为一款多媒体手机,巧克力的功能还是比较强的。“巧克力”白色版本的上市,卖点就不言而喻了,超薄滑盖的设计以及红外感应的按键,和相比黑色版本,这款白色“巧克力”更加纯洁可爱,弥补了黑色版本霸道的气焰,同时周身散发的简约时尚风范,加上与出色的主流性能的结合,给消费者带来的极大期待感,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吧。

   [产品型号] LG KG90
   [产品报价] ¥2699元
   [联系方式] 010-51668900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美色诱惑 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699元
·美色诱惑 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699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