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我的音乐我做主 诺基亚3250音乐版卖2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重庆行情】作为诺基亚主打的325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音乐版,在配置和性能上保持原有3250的优势,在外观的配色做了很大的改善,红色和白色搭配,赢得了更多年轻人的欢迎,扩容能力加强最大支持2GB的扩展卡,能存储更多的音乐文件,而且价格已经大幅下落,最新价格为2299元并且赠送512GMB TF卡。

  诺基亚3250采用2.1英寸26万色TFT,分辨力176×208像素,显示效果细腻,色彩鲜艳,亮度柔和。尺寸103.8×50×19.8mm,重量115克,造型与传统的直板手机并无二至,红白两色搭配,增加了时尚之感,机身键盘处内有玄机,数字键盘部分可以进行270度的旋转,将机身下部旋转180度,音乐功能随即开启,利用专门的音乐按键控制音乐播放,凸现的数字按键柔软接触面积大,手感很好。

我的音乐我做主诺基亚3250音乐版卖2299

  3250音乐版在铃声方面采用64和旋音效编码芯片,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几乎所有主流格式,机身底部有独立扬声器,音质上高音嘹亮,没有破音,低音浑厚,极富感染力,分段式设计的耳机听音乐,效果出色。将3250的键盘旋转90度启动拍照功能,3250的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3250虽然主打音乐,但没有忽视拍照功能,成像效果依然出众。

我的音乐我做主诺基亚3250音乐版卖2299

  3250支持三频以及EDGE数据网络,支持蓝牙传输,取消了红外接口。而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3250的可旋转设计并不单单是为了提供方便的操作方式,利用这种多变的旋转设计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就可启动音乐播放或拍照功能。

我的音乐我做主诺基亚3250音乐版卖2299

  在配件方面,行货3250音乐版与水货一样都配备了带音乐线控配件的入耳式耳机,一张1GMB TF卡及适配器以及设有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的线控,因此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换为更为专业的耳机来获得更为理想的播放效果。

[销售地址]:杨家坪直港星河港都18楼10号(直港大道口口)
[销售电话]:023-68106055   6810651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